法比亚卫浴首秀2016广州设计周

icon 2016-11-30 11:10:51
icon 0

摘要:今年两会,政府报告中出现让社会各界热议的新词——“工匠精神”。工匠精神代表着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

  2016广州设计周上,法比亚首次参展带着携带酷喜,酷拉等新品首次亮相广州设计周。作为十大工程卫浴品牌,法比亚也打造 为全球高端酒店卫浴服务商,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水龙头、花 洒、浴缸、淋浴房等卫浴空间整套产品,为酒店、精装房提供专业一体 化解决方案。本次媒体有华南家居网、新浪网、中洁网等多家媒体前来 了解报道,法比亚卫浴副总经理罗宗金也受邀记者采访介绍本次设计周亮点和目的。

法比亚卫浴首秀2016广州设计周

  

法比亚卫浴副总经理罗宗金接受媒体团现场采访

法比亚卫浴首秀2016广州设计周

  法比亚发展有20多年,一直都在打国外市场,2006年正式进军 大陆市场时,法比亚就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法比亚极为重视对渠道的管理,在梳理现有渠道的同时,积极进行渠道创新和网点开拓。目前法 比亚转变渠道分为三步来走:一是展示厅的建设完善,主要以终端拦截 、小区推广、与家装公司合作等方式展开。二是逐步发展工程渠道,主 要以酒店工程为主。三是逐步完善设计师、精装修等渠道。

  在产品质量上,法比亚卫浴已经有20多年的生产历史,特别是 智能坐便陶瓷体具有更大的优势,以智能、环保、节能等为追求理念, 在质量保证的同时也离不开借助互联网力量进行推广,在互联网+上也有 很大的建树。

  法比亚卫浴一直出口为主,出口30多个国家,作为高端卫浴供 应商,产品具有多项专业、权威的顶级国际认证标准,其中包含欧洲CE 认证和澳洲Watermark认证标准。主要服务全球的,政府工程,高端酒店 和房地产项目,具备有一站式采购的方便性服务,且具备丰富的经验。



法比亚卫浴首秀2016广州设计周

  法比亚卫浴展位现场实拍

  通过本次设计周后,对新的一年法比亚也有新的规划,在过去 一年法比亚并没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仍然走上升趋势,但新的一年依 旧努力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研发和把关,希望在国内各地找到更多的合作 商,将法比亚做到真正时尚卫浴,引领全球的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