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罗格兰陶瓷闪耀2016广州设计周

icon 2016-12-03 10:12:24
icon 0

摘要:浴室柜产品作为浴室中的收纳和盥洗工具,最早在欧美比较流行,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浴室柜也慢慢在国内流行起来。

  时间太匆匆
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人气的
设计盛会转眼间已完美收官
时间虽短,收获无限
三天时间,
是尼罗格兰陶瓷37年厚积的一次喷发;
三天时间,
是时尚仿古砖引领者的一次自我超越;
三天时间,
收获万人的瞩目与赞美,我们倍感骄傲!

12月2-4日,广州设计周如约而至。尼罗格兰陶瓷再度出席这场年度设计盛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2C01,为现场15万设计师带来了时尚的瓷砖展示,引领瓷砖新方向。

尼罗格兰陶瓷闪耀2016广州设计周


实景拍摄

尼罗格兰陶瓷闪耀2016广州设计周


今年尼罗格兰&西格尼奥展馆采用了半封闭设计,尼罗设计师将设计的理念融于展厅内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展品,每一个空间。采用简练、几何化的阵列式设计展示,同系列一石多面的展示,高低错落的层次,不同视角产生不同的变化。时尚简洁的设计让客户能够对所有产品一目了然。尼罗格兰陶瓷专注于用户体验感,产品的展示模式都是按客户的最佳体验模式而精心设计的。尼罗设计师匠心创造,用设计的角度与思维挖掘时尚仿古砖的灵魂。


尼罗格兰陶瓷闪耀2016广州设计周

尼罗格兰陶瓷闪耀2016广州设计周


在这个全国的设计盛会上,尼罗格兰中国区总经理黄清国Alex与1N1姐妹们携手开场,与设计师们互动玩游戏。当天,尼罗格兰陶瓷展厅人气爆棚,设计师们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展位吸引着众多参展者。尼罗格兰陶瓷以网络直播的独特方式演绎不一样的设计周,真人秀,现场互动,热翻全场,网络直播万人瞩目。

尼罗格兰不仅是一个注重生活的品牌,更是注重设计师及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品牌,简约、舒适是尼罗格兰一直所追求的,而1N1作为年轻活力的代表,成为与本次设计周的尼罗格兰展厅与之相呼应的亮点。

尼罗格兰陶瓷创立于1979年瑞士,经历37年的发展,尼罗格兰陶瓷产品已经畅销130多个国家,在世界陶瓷行业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尼罗集团旗下51年西班牙传奇品牌西格尼奥也在本次展位上展出。


尼罗格兰陶瓷闪耀2016广州设计周

在本次设计周尼罗格兰和西格尼奥推出了新规格450 x 900、900 x 600、 800 x 800,以及主打IDEA畅想系列、RUST锈色轨道系列、REMIX摇摆舞曲系列及GRAY WOOD水木年华等系列。主色调以黑、白、灰、米黄及大地色系为主,色调都偏向简约柔和,符合如今大众所需求。尼罗集团产品一石多面,规格齐全,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美誉全球。

每一片尼罗瓷砖诞生背后都包含着尼罗设计师对原创设计的坚持、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和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因为独特,注定闪耀;因为完美无瑕,注定备受关注。尼罗格兰陶瓷和西格尼奥在这次设计周上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关注与赞誉,闪耀广州设计周。

而对尼罗格兰陶瓷自身来说,在广州国际设计周上的成功,其实也是团队精神与匠心精神的成功。尼罗是一个最具凝聚力的团队。在发展路上,互相支持,朝着共同的方向,心念如一。我们相信,这次的成功只是一个开端,尼罗格兰陶瓷将不断绽放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