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门窗,歌德利携手你我共享绿色生活

icon 2016-11-30 17:16:17
icon 0

  有房就有门窗,自古至今,门窗在我国发展已有几千年的历史。

节能环保门窗,歌德利携手你我共享绿色生活

  回溯过去,最早出现的是木窗,从直棂窗到格子窗、支摘窗,木窗的功能和造型都有了很大发展。进入工业化时代,钢窗、铝窗等陆续主导门窗市场,并迎来各自的辉煌时期。我们不得不承认,门窗业的每一次变革,都对我们的生活产生质的影响。门窗的更新换代不仅是市场所需,更是反映了整个门窗行业的提升。

节能环保门窗,歌德利携手你我共享绿色生活

  窗户一直被人们视为“建筑的眼睛”。一间房里窗户明亮与否,通风如何,造型怎样,往往成为人们判断这间房质量好坏的第一标准。从普通铝合金窗到断桥铝门窗,随着节能环保意识的深入,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出台,人们的环保意识逐步增强,与此同时,节能效果好、安装效果美观的节能门窗顺应而生。

  在全球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大背景下,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低碳环保的意识更为强烈,歌德利门窗表示:环保节能的门窗产品是大势所趋。对此,歌德利门窗使用环保原材料,从源头上保障产品的环保性,不断提升生产技术和优化生产工艺流程,节约生产环节的能源消耗,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绿色”门窗。

节能环保门窗,歌德利携手你我共享绿色生活

  据了解,佛山市歌德利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是一家专业生产吊趟门、平开门、推拉门、小折叠门、断桥门窗及各种铝材的佛山高端门窗厂家。拥有实木门窗、铝包木门窗、木包铝门窗、阳光房、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无框阳台窗、断桥门窗等系列节能门窗产品。

  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歌德利产品采用节能、无污染、不易氧化等特性材料制作,具有优良的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隔热保温及隔声性能,符合国家节能环保要求,满足市场对铝合金门窗上档次、升级的需求,广泛适用于家庭、别墅、车库、车间、商铺、仓库、公司企业等。具有安全、保温、隔噪音、防火、防水、防腐、耐寒隔热、体积轻、采光通风等多项功能,做工精细、外观精致美丽。

节能环保门窗,歌德利携手你我共享绿色生活

  节约每一分成本,保住每一度温度,阻隔每一粒尘沙。歌德利一直致力研发舒适、环保、安全、高性价比的优质门窗,力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面舒适、安全、放心的门窗臻品。

  体会曲线的跳动,感受自然的呼吸,简约而不简单。歌德利环保节能门窗,是生活与艺术共同演绎的成果,携手你我共享绿色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