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本:加固材料领导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icon 2016-12-01 09:10:40
icon 0

摘要: 有一类企业一直在做自己,不断研发和创新,希望可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还有一类企业是在盲目抄袭,恶性攻击和剽窃。

  有一类企业一直在做自己,不断研发和创新,希望可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还有一类企业是在盲目抄袭,恶性攻击和剽窃。

  卡本就是一直在做自己,注重研发和客户体验质量,本着务实精神,不断的践行为加固行业做出贡献。截止到2016年9月1日已获得国家专利106项,并不断的研发新产品,包括今年新上市的CB-120环氧橡胶弹性混凝土、CB-420硅烷浸渍剂等。

卡本:加固材料领导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开创中国加固材料领导品牌,是卡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

  企业文化也不是随便就产生的,否则将会亵渎企业文化。企业的文化是融入这家公司血液里的,同样也是企业的灵魂,盗来的企业文化只能是一张表皮,迷惑众人的障眼法。

  文化的特点是:有历史,有内容,有故事。

  卡本自2009年创立以来,公司确定了“专业成就价值,服务赢得荣誉”的经营理念,这个时候,卡本的企业文化开始有了雏形,在2009年8月份,卡本把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作为主营业务,与此同时初步确立了企业文化。2011年,卡本制定了三年发展战略,并进一步完善了企业文化中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商业道德等,从真正意义上奠定了卡本的灵魂。

  至今,卡本走过了七个年头,七年的风风雨雨,七年的发展,让卡本成为了加固材料领导品牌,这与卡本的文化息息相关。卡本的文化塑造了卡本人坚韧、顽强的个性。也成就了卡本以客户为核心的明确目标,客户是上帝的优良体验。

卡本:加固材料领导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我们的使命:创新技术,护航安全!

  卡本自成立一来,一直坚持技术发展,卡本人深知, 卡本从事的是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直接相关的建筑结构事业,安全是人类幸福的基本需求。通过持续技术创新,确保加固效果满足安全标准,使人民信任加固技术,提升人民幸福指数。2014年11月,公司天津厂区研发楼落成,加固材料研究室面积更大,科研仪器设备配置更齐全,进一步体现出卡本的研发实力。2015年8月,卡本新型加固材料预应力碳纤维板、水下玻纤套筒、碳纤维网格等新产品研发成功并投入市场。技术的创新使得卡本的研发实力更加深厚,“坚持创新,永远保持热情,具有迎接应对变化的活力”。这就是支撑卡本研发团队不断向前的秘密。

卡本:加固材料领导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做自己,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声誉的形成是一个长期过程,想要形成良好的品牌声誉,必须经过日积月累的努力。卡本在七年的发展中,始终向客户所想,供客户所需,让客户决定公司的行动,以客户为核心目标前进发展,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到最好,长久,也在业内积累起了良好的口碑声誉。没有人会否认品牌声誉的重要性,但如何去维护,同样是卡本人思考的重点。

  卡本人明白,一个企业的发展,只有做自己,保持企业的个性,不断的去杂推优,保证产品质量,这样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品牌需要的是个性,“用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去推动的企业的发展”,也成为了卡本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一条。

  “我们不模仿别人,我们不抄袭别人,我们只做自己,我们能成就最好的自己。”加固材料领导品牌卡本人如是说。

  卡本咨询电话:186 1048 2830/400-770-2200

  更多加固技术资讯,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carbon8582 0199。

卡本:加固材料领导品牌是怎样炼成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