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之选:创新模式闪耀2016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

icon 2016-12-01 11:45:19
icon 0

  2016年11月19-21日,在意大利政府的鼎力支持下,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在19日上午的开幕仪式上,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Ivan Scalfarotto、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及相关政府机构代表、国内外设计界名流及主流媒体应邀参加。做为意大利家具与中国市场连接的纽带,赫本之选也共同见证这一全球顶级盛会莅临中国上海。

赫本之选:创新模式闪耀2016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

  本届展会精选56个来自意大利家具领军品牌充分展示卓越的“意大利制造”品质,展现意大利手工工艺的美感和创意,以及意大利生活方式的优雅与精致,给观众以独特的体验。此次展会参展品牌包括:Angelo Cappellini、Annibale Colombo、Arketipo、Artemide、Asnaghi Interiors、B&B Italia、Baldi、Barovier & Toso Vetrerie Artistiche Riunite、Baxter、Blumarine Home Collection、Calligaris、Cattelan Italia、Ceccotti Collezioni、Citco、Cornelio Cappellini、Dada、Diesel、Edra、Elledue Arredamenti、Fantoni、Fendi Casa、Flexform、Flou、Foscarini、Giorgetti、Jumbo Collection、Kartell、Kohro、Lema、Living Divani、Maxalto (B&B Italia)、Minotti、Molteni、Natuzzi、Oak Industria Arredamenti、Oluce、Poliform、Porada Arredi、Porro、Provasi、Quagliotti、Riva1920、Rugiano Interiors Decoration、Savio Firmino、Scavolini、Sicis、Sigma L2 Paolo Granchi、Smania Industria Italiana Mobili、Svad Dondi、Technogym、Trussardi Casa、Turri、Varenna、Villari、Visionnaire、Zanaboni。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卓越意大利家具制造的集中展现,它象征着创造力、品质、工艺和创新。今年,米兰国际家具展首次进入中国,来到了这一蕴藏着无穷潜力的市场,这将是我们推动意大利家具企业能更好地成长和发展的绝佳机遇,充分体现了意大利政府对于 ‘意大利制造’在设计和奢侈品领域强大支持”,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Ivan Scalfarotto在开幕式上表示。

赫本之选:创新模式闪耀2016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正在与日俱增,中国也是目前全球最具经济增长前景的国家,通过长期的研究并熟悉了中国市场之后,我们决定将米兰国际家具展带入中国。我们希望此举可以在两国的经济活动和文化交流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对进一步巩固中意两国之间的贸易桥梁,以及实现双方在品质追求卓有成效的沟通奠定良好的基础。”米兰国际家具展及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主席Roberto Snaidero先生表示,“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是开拓中国市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将不仅仅是一次展览会,更是一次关于世人羡艳的意大利制造之美的鲜活展示。”

  赫本之选CEO李明熹表示:“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家具进口国,中国对于意大利家具的需求日益增强,目前已成为意大利家具出口的第八大目的国。做为连接意大利家具与中国消费者的跨境电商,赫本之选运用创新的互联网模式将更多优秀的意大利家具品牌平价带给中国顾客;由意中两国顶尖室内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结合中国用户的生活场景不断推出创新的家居设计搭配方案;同时,我们也会努力不断加强全国配送、质保三年等售后服务,让中国顾客可以无忧享受意大利家具带来的高质量生活品质。”

赫本之选:创新模式闪耀2016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

  首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助推意大利家具在中国市场的兴旺势头。近期,随着人民币汇率持续下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盘中持续下跌,现已突破6.88关口,刷新6年来的新低,据权威分析预测到2017年年初有望破8。截至发稿时,我们通过赫本之选在线实时查询意大利家具的欧洲零售价格时发现,整体价格还和2016年年初保持一致。但随着汇率的影响,进口家具的价格将在2017年迎来20%的涨幅。因此,专家指出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成功闭幕后的2016年底至2017年初是购置意大利家具的最佳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