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可持续海洋饮食文化,海买与春播开展多维度合作

icon 2016-12-01 08:51:00
icon 0

  海买进口海鲜入驻安心健康食品电商春播,除了在春播平台可以买到海买正宗的进口海鲜产品之外,双方还将携手开展一系列深层次的合作。双方的合作旨在共同倡导和满足健康、可持续的海洋饮食文化,满足大众对食品安全、生活品质的需求。

倡导可持续海洋饮食文化,海买与春播开展多维度合作

  海买作为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进口海鲜供应商,秉承优质健康的原则。其主要产品——北极甜虾、阿根廷红虾、格陵兰比目鱼、加拿大龙虾等几十种进口海鲜,全部捕自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等纯净无污染的深海,属于环保,健康的野生海洋生物。并且,产品从捕捞、加工、冷冻、包装、仓储、运输等各个环节,全程可追溯,最大限度的保证食品安全性。不仅缩短了从深海到餐桌的时间,保证产品的新鲜美味,而且个过程始终坚持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标准。

倡导可持续海洋饮食文化,海买与春播开展多维度合作

  春播作为安心健康食品的购物平台,也一直致力于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到从生产到运输的整个产业链中,重新搭建广大用户对食物供给的信任,把崇尚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植入人心。春播与海买的合作基于双方理念的契合,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海产品。

  在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进口海鲜产品的同时,海买提倡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模式,与其众多供应商一起,为保护地球,海洋的发展存续护航。依托欧美野生海产加工、贸易的专业知识,资深经历和雄厚实力,“海买”进口海鲜与世界众多著名水产公司、捕捞船队合作,倡导纯净的海洋饮食文化。由加拿大、丹麦、挪威、冰岛、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的大型远洋捕捞船队,按照严格的商业捕捞法规和操作规范进行,杜绝过度打捞和作业过程中导致的环境污染等现象,这与春播所坚持的可持续发展不谋而合。

  据悉,双方此次将开展包括产品供应与销售、品牌合作宣传、共同倡导可持续海洋农业等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相信此次合作将号召消费者树立绿色、健康、安心的食品消费理念同时,倒逼整个产业链采用对环境有益的方式从事生产活动。倡导“你的每一次消费,都为你想要的世界投上一票”价值观,实现负责任的绿色消费。

  关于春播

  春播是一家安心健康食品的购买平台,全平台提供水果蔬菜、肉禽蛋品、水产海鲜、粮油副食、健康零食等11个大类共3000多种食品。春播全力打造物流网络,覆盖全国95%的地区,致力于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安心健康的食品。

  关于海买

  “海买”进口海鲜是青岛国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内销品牌。国星股份于2016年1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是中国股票市场目前唯一一家以进口海鲜为主营业务的挂牌公司,拥有全球深海野生海鲜采购、加工、出口、国内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年营收近10亿元人民币,也是中国最大的北极虾进口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