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标KONBUY独创干衣新技术,助推干衣机全国普及化

icon 2016-12-01 08:13:58
icon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不断创新发展,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使得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层出不穷,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占据的比例越来越高。而干衣机作为洗衣机的一个细分品类产品,并没有得到我国行业人员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据资料显示,美国洗衣机和干衣机的配合使用率达到1:0.9,欧洲为1:0.6,但在中国,这个数字只有1:0.001。

  针对国内干衣机市场打不开以及消费者对此类产品的采购欲望问题,国内干衣机新晋电商品牌康标KONBUY的负责人表示,国内消费者对于干衣机产品态度“冷漠”其实主要是有两方面原因:

  一、消费者对这种新型消费未形成习惯

  大部分消费者往往习惯通过户外晾晒来干燥衣物,有自家的阳台,免费的阳光,对干衣机仍持“观望”态度,觉得没必要花钱买部机器来干燥衣物。 

  二、消费者对于干衣机功能以及优势认识仅停留于“干透衣服”

  消费习惯往往与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知有着决定性的关联,康标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到,干衣机有着成为城市家用常备电器之一的优势和理由,仅仅是消费者口中所理解的“干透衣服”概念里也大有文章。

  举个例子,在北方地区,羽绒服几乎是各大家庭的必备衣物,如果遇上雨雪天气,就会对羽绒服的晾晒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羽绒服里的羽绒容易结成团影响保暖,外观上会变得又皱又硬而且容易发霉产生异味。加上北方常见雾霾天气,晾晒衣服的过程,容易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

  使用干衣机替代晾晒方法则可以很好地避免以上问题:以康标KOUNBY的产品为例,康标智能干衣机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湿度干衣系统,干衣过程中通过感应衣物的湿度自动匹配适合衣物的烘干模式,一般干衣时间为一到一个半小时,避免长时间晾晒过程中带来的二次污染,衣物磨损等问题;干衣机带有紫外线消毒功能,干衣过程中可以达到杀菌除臭的效果,对幼儿皮肤无伤害,烘干即可穿着。

  据了解,KONBUY康标干衣机生产厂商为江门市金环电器有限公司,公司自2005年成立,康标就以首款干衣机在秋交会上惊艳亮世,吸引不少业内人士关注,并于2007年进驻澳洲、韩国、北美干衣市场。金环电器有限公司建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性能测试室和产品实验室,以技术上的创新、产品质量保证,在国际市场早已取得傲人成绩。不仅如此,在2011年金环电器更与全球顶尖品牌伊莱克斯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于同年正式从OEM升级为ODM合作业务。而康标正是凭着“健康干衣标准”的核心宗旨,以快速干衣、烘干即穿、不损害衣物的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

康标KONBUY独创干衣新技术,助推干衣机全国普及化

  据悉,KONBUY康标早在2010年就凭借先进的节能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获得美国DOE能效认证。除此之外,KONBUY康标还获得了国际CE、美国ETL、澳洲SAA、ISO9001等知名认证体系认证。

康标KONBUY独创干衣新技术,助推干衣机全国普及化

康标KONBUY独创干衣新技术,助推干衣机全国普及化

  KONBUY康标早年在出口国际市场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实力毋庸置疑。据悉,康标近年来通过入驻天猫、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方式,利用高质产品、优惠价格面向国内市场,目的是引进欧美潮流生活方式,并顺应国内细分干衣行业的需求,致力让国内更多家庭能体验到高科技智能电器,共创美好的品质生活时代。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干衣机会被消费者逐步接受,成为不可或缺的必备家电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