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华“玫瑰恋人”水晶灯将亮相2016年广州设计周

icon 2016-12-01 16:22:20
icon 0

摘要:如同一朵朵盛开的玫瑰,在暖暖的灯光烘托下,鲜艳、迷人,仿如甜蜜的爱人,有着说不尽的悄悄话... ...

  如同一朵朵盛开的玫瑰,在暖暖的灯光烘托下,鲜艳、迷人,仿如甜蜜的爱人,有着说不尽的悄悄话... ...

爱施华“玫瑰恋人”水晶灯将亮相2016年广州设计周

  “玫瑰恋人”水晶灯承载着爱施华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这是爱施华将亮相2016年广州设计周——展会主题为婚嫁系列的产品:玫瑰恋人。这款产品获得2015年中国金凤凰软装创新设计金奖。灯臂上点缀着玫瑰,采用了珐琅彩的工艺,使整支灯色彩艳丽,繁华贵气,五金部分采用了脱蜡锌,使设计看起来更立体和形象,就连灯罩,也采用了爱施华独家定制的阻燃布料,防尘防燃,奢华美丽外表之下,每一处的细节,承载着爱施华品质家居的设计理念。

  玫瑰与恋人,从来就能让人想起那些甜蜜的时光。它是爱情的象征,表达炽烈与无限爱意,是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融进了爱神的血液,更是寓意了顺顺利利,十全十美。这些涵盖着寓意的设计都是来源于生活,寄托着爱施华水晶灯对对美好生活愿望。用奢华来点缀生活家居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爱施华“玫瑰恋人”水晶灯将亮相2016年广州设计周

  原创的艺术设计,精湛的手工材料,打造属于爱施华美学的水晶灯

  本次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2日-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渝500家“设计、材料、软装、互联网+”领域品牌商集中参展,将联袂发布10000+“设计+选材”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 ...爱施华便是其中一家实力与品牌相当的企业,爱施华灯饰展位:3D22。

  作为现行业内家居水晶灯首席品牌,专注致力于蜡烛水晶灯行业的爱施华,首家创造出适合矮户型住房的水晶灯款式。数年来坚持原创道路,以自然之源万物之灵为题材做设计理念,拥有专属的灯饰配色设计师,以及工艺精湛的工艺师,打造经典奢华全铜灯、尊贵典雅、时尚简约、东方神韵、法式风情、简美美家的六大主系列,创造属于爱施华的灯饰美学理念。

爱施华“玫瑰恋人”水晶灯将亮相2016年广州设计周

  独特的经营模式,创新的品牌路线成就不凡的爱施华

  中山爱施华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灯饰企业。公司以“打造百年企业”为至高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家居水晶灯的原创设计,拥有众多国内外资深专业设计师,同时引进了国际先进的ERP系统和智能销售设计系统,实施了信息化管理,仅仅六年时间,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00多家专卖店,600多家销售网点,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全面进驻了全国知名家居灯饰专业卖场,目前公司从单一的加盟经销模式发展成“自营销售、加盟经销、电子商务”等多种营销推广模式,稳固了公司在灯饰行业的领先的品牌地位。

爱施华“玫瑰恋人”水晶灯将亮相2016年广州设计周

  如果说独特、创新的经营模式是爱施华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独树一帜的途径的话,那么原创、品质的产品是爱施华品牌常新的“密钥”。两者合为一,成就爱施华在行业中必然的领先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