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厨房这样设计箭牌橱柜mark了

icon 2016-12-01 18:36:24
icon 0

摘要:小户型厨房空间比较有限,在进行设计时L型橱柜是最佳的选择。L型橱柜的整体性很强,在设计方面倡导的是美观性和实用性,通过合理的布局,利用空间,厨房能有效增容。

  小户型厨房空间比较有限,在进行设计时L型橱柜是最佳的选择。L型橱柜的整体性很强,在设计方面倡导的是美观性和实用性,通过合理的布局,利用空间,厨房能有效增容。

小户型厨房这样设计箭牌橱柜mark了

  (图:箭牌橱柜·百合居)

  在有限的空间里如果将墙面利用起来,可以大大的增加厨房物品的收纳地,如装上错落有致的吊柜,再将烟机嵌入到双上翻门吊柜内,整体美观时尚,让储物变成一种时尚追求。还可适当做些墙面层板架,使整个产品更加通透、美观,置些绿植,增添大自然气息。另外一些常用的烹饪用具可以使用五金挂件进行存放,在做美食的时候可眼到即手到,轻松便捷。

小户型厨房这样设计箭牌橱柜mark了

  (图:箭牌橱柜)

  在厨房空间里,总会有一些形同鸡肋的空间,比如灶台下方,橱柜转角等,如果将这些空间最大化的利用起来,可以增加不少的收纳地方呢。灶台下方可做抽屉或者碗碟拉篮,方便取放物品,是橱柜的好管家。橱柜的转角处可装联动拉篮,在拉伸门板时可以将隐藏在柜子最深处的物品轻松地送到面前,方便在转角处存取物品,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转角处的柜体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