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最好的儿童安全排插,福田安全插座

icon 2016-12-02 08:14:1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用电的地方越来越多,家里的插座、插头也越来越多。电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能源,在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危险性却极大。排插这个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产品,在家中的拜访也非常随意,这时如果家中有小孩子的就要注意了,由于小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用电的地方越来越多,家里的插座、插头也越来越多。电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能源,在给人们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危险性却极大。排插这个生活中无处不在的产品,在家中的拜访也非常随意,这时如果家中有小孩子的就要注意了,由于小孩子好奇心较强,喜欢模仿大人插拔,可能会把钥匙、别针、发夹等金属物件插入插孔中,造成触电事故等悲剧的发生。

给孩子最好的儿童安全排插,福田安全插座

  2016年七月,福建莆田一户人家,2岁女童小梅(化名)吃过饭后,在大人没留意时,将金属筷插入插座当中,导致双手触电烧伤,烧伤深度严重,已对疼痛失去反应,右手食指坏死,后期或将进行截指手术。这一起事故的最根本原因是:家庭电器配件陈旧,使用没有设置保护门的插座,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

给孩子最好的儿童安全排插,福田安全插座

  如何有效避免类似安全事故的发生,从而保障儿童用电安全呢?小编建议各位家长使用福田儿童安全插座,为什么呢?首先,福田儿童安全插座带有设置双重安全保护门,所谓插座的安全保护门就是专为保护儿童用电安全而设计,在插座插孔内设置的安全隔离工具。其核心技术就是单级无法插入,只有同时插入两边插孔,才能顺利使用。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因手指或金属物件触碰插孔而导致触电事故发生,更可阻挡灰尘的堆积,保护排插内部结构的接触性良好,避免接触不良。

给孩子最好的儿童安全排插,福田安全插座

  最后为了孩子们的安全,挑选设置专业双重儿童安全保护门的插座是家长们的首要任务。买个高品质的儿童安全排插只是一个措施,规避风险的有效途径,想要从根本上杜绝,主动的安全措施也要积极去做,比如:插座安装在至少在1米以上比较高的位置,让孩子摸不到。不将电线在房间随意散落,如果有破损地方,应马上换掉。还有就是要用知识武装宝宝头脑,宝宝明白电危害不亚于“大灰狼”,建立孩子们主动防御机制。

给孩子最好的儿童安全排插,福田安全插座

  以上所述,只希望家长能够选择更好的排插产品,让孩子在一个安全的环境茁壮成长,以减少或避免幼儿触电或者其它安全事故的发生。

  福田安全插座,保护儿童保护家!

给孩子最好的儿童安全排插,福田安全插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