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icon 2016-12-02 16:27:31
icon 0

  由慧聪净水网主办,历时五个月,浩泽净水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活动自6月23日报名启动后,历经网络投票、50强晋级、30强晋级、线下评审、专家评审等一系列阶段,最终于11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隆重举行颁奖盛典。广东韦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爱普兰品牌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凭借其优质的净水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最终获得2016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净水行业中拥有群众基础的品牌,就是指品牌在渠道代理商以及终端消费者层面,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用户满意度,获得了最大群众的支持。而想要获得长久持续的社会舆论导向,依靠的是自身的产品质量与服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健康饮用水有了更迫切的需求,净水器已成为不少家庭的必需品。而净水企业立足市场,需要凭借消费者的口碑取得长远发展。爱普兰净水始终坚持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从根本上提升品牌竞争力。在这一次消费者满意品牌奖项的角逐中,爱普兰净水凭借着在市场中的高满意度高票获奖。

爱普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爱普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广东韦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环境技术研发、产品制造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座落于家电之都—顺德LESSO联塑集团工业园内,总部占地100多亩,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区位产业集群优势,公司通过10多年来不懈努力,已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水处理设备、滤材滤料等产品和水处理解决方案服务,并与美国水质协会(WQA)、美国国家卫生基金(NSF)、DOW、GE、等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全球水环境处理研究与设备制造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

爱普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爱普兰工厂车间图

  在这水污染事件频发的年代,一个值得信赖的净水品牌,才能制出让消费者更放心的生活饮用水。慧聪净水网自2004年开始,便专注于净水行业,专注于饮水的健康,为净水行业经销商找到更好更值得信赖的企业及产品,为终端消费者购买好产品做出了正确的指导和参考。慧聪净水网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权威更公平的评选平台,为行业发展奠定更好的榜样基础。爱普兰净水作为慧聪净水网综合评定获选的2016年净水行业消费者满意品牌,将不断创新技术、做好产品品质、完善售后服务体系,肩负起推动中国净水行业发展的责任,打造净水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净水企业,让中国人都能喝上安全健康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