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健康水 朴道水汇明珠闪耀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icon 2016-12-02 16:34:31
icon 0

  “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会吸引了中国净水行业众多翘楚企业前来参加,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助力净水产业采购交易大会,赢得丰硕成果

健康中国·健康水 朴道水汇明珠闪耀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在25日上午举办的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采购交易大会上,朴道水汇作为业内率先推出智能化商用直饮水机的企业前来出席,博得了诸多与会人员的眼球。

  朴道水汇承诺出水pH值弱碱性、保留水中矿物质,益于人体健康。基于智能化水质监测技术,朴道直饮机设备的滤芯寿命可视、出水水质实时可查、售后服务智能及时。朴道水汇全心全意,时刻守护用户们的饮水健康。

健康中国·健康水 朴道水汇明珠闪耀北京钓鱼台国宾馆

  目前,朴道水汇的直饮水设备已覆盖全国120余个城市,有超过60万名企业员工每天都在享用健康的办公直饮水。朴道水汇也正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壮大分销市场,希望通过不断深入挖掘市场需求,继续拓宽市场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季沐歌荣获2016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光跃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卓越产品创新品牌奖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配件用户满意品牌”奖爱普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消费者满意品牌奖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配件用户满意品牌”奖三角洲集团总裁徐兆火:知识就是力量 产权就是通路贵州本土装修领军品牌骅锶装饰:口碑成就良心企业众创空间、联合办公生于资本,死于成本?2016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复评苏州站活动即将举办浩泽净水“坚如磐石”蝉联2016中国家电双项大奖遥控科技颠覆传统 韩国福乐明智能马桶盖神奇黑科技雾霾天,出门都迷眼怎么办?BALMUDA巴慕达呵护您的健康四季沐歌荣获2016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光跃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卓越产品创新品牌奖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配件用户满意品牌”奖爱普兰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消费者满意品牌奖佛山市三角洲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6配件用户满意品牌”奖2016年中国室内设计明星赛确定在特地陶瓷总部举办三角洲集团总裁徐兆火:知识就是力量 产权就是通路贵州本土装修领军品牌骅锶装饰:口碑成就良心企业2016第四届中国(江门)传统家具精品鉴赏会即将盛大开幕众创空间、联合办公生于资本,死于成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