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情|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首次打造童话圣诞

icon 2016-12-02 22:23:23
icon 0

摘要:12月2日,北京荟聚中心副总经理Marco Lunardi先生手握“权杖”,点亮了荟聚中心内高达11米的巨型圣诞树。由此,北京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发起的12月2日至新年1月2日的“圣诞精灵之约”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12月2日,北京荟聚中心副总经理Marco Lunardi先生手握“权杖”,点亮了荟聚中心内高达11米的巨型圣诞树。由此,北京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发起的12月2日至新年1月2日的“圣诞精灵之约”大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芬兰圣诞老人、童话连续剧、趣味游戏、精灵演出、两周年百店同庆等一系列惊喜将在岁末集中呈现,为全城市民奉上圣诞跨年、聚会购物的绝佳之选。

北欧风情|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首次打造童话圣诞北京荟聚中心副总经理Marco Lunardi

  不同于常见的相约教堂庆祝圣诞的聚会方式,来自瑞典的荟聚中心本次携手宜家家居,精心挖掘了北欧设计师赋予宜家毛绒玩具的暖心童话,以拥有钻石眼泪的公主、老国王和小精灵等人见人爱的毛绒玩具为主角,将占地17.2万平米的荟聚中心打造成为一座可以亲身体验的圣诞童话城,旨在为此间聚会、购物的人们送去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体验宜家暖心童话

  以宜家毛绒玩具背后动人童话为灵感,荟聚中心的一层地铁中庭将树立起由公主和国王驻守的精灵城堡,宝贝们可以进入小迷宫发掘隐藏在深处的宝藏。一层主中庭则搭起了由LED巨幕组成的精灵剧场,轻触个人手机或参与DIY填色,就可实现与巨幕的实时互动!在这里,每周末还能观赏童话连续剧,跟随精心改编的剧本细细品味钻石眼泪公主的命运,带宝贝和全家人置身其中,领悟幸福、步入童话。

北欧风情|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首次打造童话圣诞

  感受正统北欧风情

  你知道吗?圣诞老人不是传说!芬兰圣诞老人将从芬兰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Santa Claus Village)赶赴北京荟聚中心!想一睹其风采,可以于12月23日前提供一份礼物放置在主中庭精灵小镇的巨树之下,于12月24、25日返回荟聚,领取由芬兰圣诞老人亲自发送的一份缘分和祝福——来自陌生小朋友或家庭的一份圣诞礼物!而在12月10、11日,主中庭将上演瑞典传统的圣露西亚节唱诗。此外,精灵魔法师表演、精灵芭蕾舞等精彩节目也将穿插在每个周末,淋漓尽致得呈现原汁原味的北欧文化。

  “2”周年庆用心促销

  12月17日至12月19日,荟聚中心将迎来两周年庆。购物中心内优质商家将特别定制“2”元特价菜、买“2”增“2”、第“2”件半价等豪华特惠,其中不乏“2元换购台湾游”等惊人折扣,参与品牌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0家!此外,荟聚中心还特别联合支付宝口碑、浦发银行信用卡,提供最高1219元随机免单、刷卡满额即可抽大奖等全平台超值大促,用满满诚意将岁末购物推至最高潮!

北欧风情|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首次打造童话圣诞

  玩起来,让家更暖

  宜家认为孩子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圣诞期间光临荟聚中心宜家中庭的精灵乐园,可以现场参加由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打造的互动游戏:变身绘画达人、来一场搭积木比赛、享受摇椅和小帐篷带来的乐趣。玩乐之余,还可以奉献爱心,即日起至12月24日购买任一款宜家玩具,IKEA Foundation就会捐出1欧元,用于支持IKEA Foundation 在全球指定的项目。聚焦儿童玩的权利并强调玩对孩子身心成长的重要性,为全球移民家庭的儿童在迁徙途中提供保护、教育和玩乐的机会。

北欧风情|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首次打造童话圣诞

  万份精美礼品大方送

  参与“圣诞精灵之约”全程活动,不仅能够玩乐血拼,还能轻松获得丰富的礼品!活动期间,在荟聚消费满额即可参与幸运转盘抽奖,赢取高达5000元康贝多功能电动餐摇椅、Tao家居高端落地灯、峨嵋酒家饕餮聚餐卡等超级大奖和宜家毛绒玩具等数万份礼物。同时,全程参与“北京荟聚”官方微信的互动活动,也将有机会获得“圣诞之约”同款毛绒玩具等百份礼物,让消费者不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收获满满。

  自2014年12月19日盛大开业以来,荟聚中心已经成为京南首屈一指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以及众多家庭娱乐、聚会、休闲、购物的绝佳选择。这个圣诞,“荟聚精灵之约”用心满足你的圣诞聚会,陪伴你迎接新年第一份快乐!

  【相关信息】

  关于北京荟聚中心

  北京荟聚中心位于大兴区西红门,与地铁4号线无缝链接,总占地面积约172,000平方米,是具有国际化标准的一站式超区域购物中心。北京荟聚拥有400家商户,包含全城最全的快时尚品牌、近百家知名餐饮、IMAX影院、大型超市、KTV、书店等,一应俱全,应有尽有。荟聚同时拥有丰富的儿童业态,提供免费的荟聚中心宝贝儿童乐园以及宽敞的母婴室。源于北欧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更给荟聚带来无以伦比的宽敞、明亮、舒适的环境。荟聚还配备首屈一指的停车场,提供超过6,600个免费停车位,并获得“最大地下停车场”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荟聚中心官方微信订阅号:北京荟聚

  荟聚中心新浪官方微博:@荟聚购物中心

  关于宜家购物中心中国

  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总部设在上海。我们与宜家家居战略合作,在中国为大众打造未来聚会体验中心。在中国,我们购物中心的品牌“LIVAT”瑞典语意为“快乐的聚会”,中文品牌名“荟聚”意为“荟”生活,“聚”精彩!LIVAT 的品牌概念是 – LIVAT, A Great Place to GO! 我们致力于将“荟聚”打造成 –“中国未来聚会体验中心的引领者”。目前,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在中国运营三个具有国际标准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分别位于无锡(2014年6月开业)、北京(2014年12月开业)、武汉(2015年4月开业),三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带来总计超过53.3万平方米的总租赁面积。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目前在建项目位于长沙,该项目是集荟聚中心、宜家创意办公楼和宜家公寓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预计于2019年底开业,总投资额约36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总租赁面积约10万平方米,宜家创意办公楼和创意公寓约10万平方米。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iicg.cn

  关于宜家购物中心集团

  宜家购物中心集团是宜家集团的全球性购物中心开发及运营管理公司,与宜家零售、宜家工业和宜家供应链同为宜家集团的核心业务。宜家购物中心共享宜家集团的愿景:“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与宜家家居和众多商户一起合作,为大众创造激动人心的家庭友善型聚会中心”。 在欧洲、俄罗斯及中国,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和运营41家购物中心以及25个零售街区,总租赁面积超过330万平方米,与1500家商业品牌合作,每年吸引约4.5亿访客,目前有超过20个项目在开发过程中。我们的购物中心在全球不同地区用不同品牌进行运营,如在俄罗斯的MEGA、在中国的荟聚(LIVAT)和在欧洲现有的多个不同品牌。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iicg.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