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风系统真的能空调、净化、新风三合一

icon 2016-12-02 23:26:34
icon 0

摘要:11月30日,加拿大ESP在北京东坝名贵木材市场发布新产品,带来一款全新的中央高压新风系统。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贝杰恩,加拿大ESP公司总部代表tim,ESP新风中国代表处负责人 harrison王等出席了发布会。

  随着北京天气越来越冷,雾霾似乎也更加严重了。看到白茫茫伸手不见五指的窗外天空,小伙伴们是不是都不想出门了呢?但只待在室内空气就一定会好吗?11月30日,加拿大ESP在北京东坝名贵木材市场发布新产品,带来一款全新的中央高压新风系统。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贝杰恩,加拿大ESP公司总部代表tim,ESP新风中国代表处负责人 harrison王等出席了发布会。


这款新风系统真的能空调、净化、新风三合一

设备展示

  这次ESP发布的新风系统全部采用国外进口技术、设备;负责人介绍说许多改革在中国市场上是前所未有的。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呢,首先,一次可以过滤三大污染源。第一层使用高效静电颗粒过滤将97%以上的颗粒过滤掉。第二层使用紫外线杀菌。第三层钛光触媒技术去除VOC。第三层过滤拥有7项专利技术,可以净化一氧化碳、汽车尾气、甲醛等。其次,最突出的变化是这一系统革命性的出风方式。根据文丘里效应采用高压出风方式,通过压力差使室内空气流动,均匀加热、冷却、净化房间,改变了传统投放式送风极易产生较大温差的缺陷,房顶和地板附近的温度差不会超过一度。第三,就是这个中央高压新风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新风,净化空气,还承担起了制冷炙热、除湿加湿等空调的功能,模块即插即用,一个通道可以实现多项功能。


这款新风系统真的能空调、净化、新风三合一

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贝杰恩

  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贝杰恩在致辞中表示,二十多年来,加拿大和中国一直在减少排放,可再生能源和环境可持续性等领域开展研究和开发合作,满足中国对创新清洁技术解决方案和节能建筑的需求。成立于1983年的ESP公司,主要生产民用的HV系统生产线,获得过多项大奖。但加拿大ESP公司tim告诉我们:一个满意的客户要比所有奖项总要的多。


这款新风系统真的能空调、净化、新风三合一

工作人员正在介绍系统原理

  在消费体验方面,新风系统的确实做了不少工作。为了解决室内整体的空气循环,中央高压新风系统采取主机外挂的方式,依靠管线输送到各个房间。管线主管采用硬管,分支用软管,极大降低设备工作噪音。在发布会现场就安装有这一设备,各个经销商们现场体验了这种极安静的工作环境。同时各个管线分管不同房间,消费者可以根据需要分室调节。同时,虽然高压新风系统针对整个室内环境的改善,但却不会费电。整个开发理念围绕节能驱动,耗电率在市场上是最低的。而在安装方面,设备,管线能够实现快速安装,同时滤网更换也很简单,消费者自己就能胜任。


这款新风系统真的能空调、净化、新风三合一

加拿大ESP公司总部代表tim向经销商讲解

  全进口的技术与设备、各个方面的创新服务得到了发布会现场众多客户和经销商的称赞。为发布会提供场地的欧美家园就是ESP的客户和潜在总经销商。总经理张爱东非常认可这一技术,他认为随着工业化发展,环境问题已非常突出,但想要治本必定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因此新风系统很有必要。有这些创新的先进技术作支撑,目前ESP新风的主要客户群为医院、大厦、学校、别墅等,但他相信前景应当非常广阔。当然推广之后,这一技术怎样走进普通住宅也是他一直在关心的问题。


这款新风系统真的能空调、净化、新风三合一

ESP新风中国代表处负责人 harrison王

  作为首次进军中国市场的尝试,中国客户对ESP的品牌和技术有更深入地了解。ESP新风中国代表处负责人 harrison王表示ESP励志将最好的市内空气质量技术和最到位的服务一体化提供给广大群众。目前企业下一步的计划是在全国建立分销和地方服务网络,关于清新生活的梦想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