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德国卫浴品牌卡德维牵手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杭州举行

icon 2016-12-04 17:19:16
icon 0

摘要:  11月30日,杭州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设计师团体——“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在极具江南特色的柳莺宾馆举行。来自杭州私宅设计领域的精英设计师们相聚一堂,而卡德维作为此次活动独家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

  11月30日,杭州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设计师团体——“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在极具江南特色的柳莺宾馆举行。来自杭州私宅设计领域的精英设计师们相聚一堂,而卡德维作为此次活动独家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
   作为青设会2016年度年度圆桌会议,青设会的设计师代表们不仅分享了2016年一年的成绩和设计作品,也针对青设会未来发展等相关事宜做了规划讨论。卡德维的华东大区经理王东先生也作为产品代表为现场设计师带来了欧洲潮流卫浴的最新资讯。

百年德国卫浴品牌卡德维牵手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杭州举行

百年德国卫浴品牌卡德维牵手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杭州举行

  卡德维华东区销售大区经理王冬,对现场设计师做欧洲潮流卫浴分享

  活动期间,媒体也采访了此次青设会圆桌论坛的独家合作伙伴卡德维华东区销售大区经理王冬,王冬介绍素有“欧洲第一浴缸”美誉的卡德维,曾一度入选德国奢侈品排行版。在杭州,卡德维在高端卫浴市场亦有广泛的影响力,从西湖国宾馆、国会中心洲际酒店等五星级酒店到绿城蓝色钱江、武林外滩、钱塘公馆等豪宅项目均为首选浴缸产品。卡德维多年来与设计师有着良好的合作互动,也在致力于设计出更优品质更具设计感的产品为给设计师服务。

  卡德维三大设计和科技创新的产品介绍:

  Sound Wave:创新浴缸音响系统——浴缸音响

  Sound Wave系统适用于所有款式的卡德维浴缸。音响的各个部件及蓝牙接收器都被安装于浴缸下,通过蓝牙接收器,音响可以无线播放其他蓝牙设备上的音乐。浴缸则起到了一台优质音箱的作用——这样,人们就可以名副其实地“沉浸”于他们心爱的音乐中了......

百年德国卫浴品牌卡德维牵手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杭州举行

  卡德维Sound Wave浴缸音响系统

  卡德维SKINTOUCH:肌肤焕活新生的沐浴享受

  阿伦(Ahlen),2015年6月——一次沐浴便可见肌肤年轻滑嫩的转变:“卡德维肌肤触摸供氧系统(SKIN TOUCH)”所带来的全新完美沐浴体验仿佛让人置身青春泉源一般。该系统利用纯氧的焕活效果为沐浴者打造无与伦比的美肤沐浴体验。

百年德国卫浴品牌卡德维牵手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杭州举行

  卡德维肌肤触摸供氧系统(SKIN TOUCH)

  卡德维舒适之选:指间康乐

  带电子控制单元的操作面板,平添舒适的沐浴享受

  德国阿伦,2012年3月–尽情沐浴之后,身心焕然一新。这正是促进健康、享受乐趣的捷径。如今拥有卡德维舒适之选(Kaldewei Comfort Select),舒适沐浴更胜从前。这款产品和设计精良的前卫(Avantgarde)、优雅(Ambiente)系列浴缸相得益彰,是卡德维公司首次引入的电子控制器,配有易于使用的数控操作面板,可以对进水/溢水、水温、淋浴和沐浴功能进行调节。

百年德国卫浴品牌卡德维牵手青设会年度圆桌会议杭州举行

  卡德维(kaldewei)公司简介:

  弗朗兹卡德维股份有限公司是采用独一无二卡德维钢瓷釉作为高品质浴室解决方案的全球合作伙伴,拥有一系列产品逾五百多种淋浴盘、浴缸和洗手盆。该优质制造商对于工程项目和私人客户都能提供完美协调的解决方案——以统一材质与和谐设计为特色的卡德维钢瓷釉产品在数十年来在浴室中展示了其独特的材料优势。该公司已被公认为是“世纪品牌”,通过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已收获超过100个设计奖项。卡德维成立于1918年,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都成立了子公司,拥有销售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2016最佳作品出炉,互联网“部落文化”强势崛起对赌落幕| 5天不搬家装厨房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险胜”张宏毅梁志天邱德光戴昆梁少禧黎政希陈庆辉…在N3领袖论坛上聊了什么?新浪家居一周要闻回顾(11.28-12.4)丰收|城外诚年终收官玩high了 双“石”惠顾太火爆北欧风情|荟聚中心携手宜家家居首次打造童话圣诞名家话“金象”之万庭峰:为卫浴行业注入品质与设计力量从优秀到卓越,你需具备这五力2016年中国室内设计明星赛确定在特地陶瓷总部举办钱塘潇湘千里牵——“蓝天白云我的梦”携手元创科技混凝土裂缝怎么处理 卡本结构胶助力沪港两地协会合作开办《室内环境治理员》培训班视频回顾|中国(苏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金堂奖2016最佳作品出炉,互联网“部落文化”强势崛起MSG美诗固门窗顺势腾飞——2016第二届全国招商圆满成功!设你所想|首届雷士杯校园设计大赛光芒绽放火了,新浪家居和麻省理工学霸在广州设计周上玩了一把最美瓷砖 最美设计 在这遇见最美的你主编专栏|2016,热闹会展经济背后只是暗藏危机的口红效应?对赌落幕| 5天不搬家装厨房 爱空间创始人陈炜“险胜”2016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张宏毅梁志天邱德光戴昆梁少禧黎政希陈庆辉…在N3领袖论坛上聊了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