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icon 2016-12-05 10:00:21
icon 0

摘要:  在现代家装愈发要求精致的大前提下,开关插座早已不只是注重功能性了,对装饰性、时尚性的要求也大大提升!飞雕作为开关行业的时尚标杆,曾多次推出惊艳业界的时尚开关系列,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开关界的时尚风潮。

  在现代家装愈发要求精致的大前提下,开关插座早已不只是注重功能性了,对装饰性、时尚性的要求也大大提升!飞雕作为开关行业的时尚标杆,曾多次推出惊艳业界的时尚开关系列,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开关界的时尚风潮。

  飞雕电器集团专注开关领域近30年,设计团队实力雄厚,拥有三大研发设计中心,地点遍布米兰等国际时尚之都。设计团队更是不断以先进的理念搭配潮流的时尚元素,挖掘更深层次的需求,从而创造出引发行业轰动的经典产品。今年,飞雕再次打破常规,大胆选用钢化玻璃作为新材质,隆重推出开关界前所未有的又一力作——拥有超凡颜值的飞雕格爵系列开关!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飞雕格爵系列六大突破性卖点:

  1、钻面质感:

  不同于传统PC材质白色的开关,飞雕格爵系列颠覆传统,创新运用6mm钢化玻璃进行开关表层设计,带来极致镜面视觉感受的同时,还具备了抗压、防刮、耐磨、不变色等卓越的产品特性。

  2、超大面板:

  采用100mm的超大面板,突破传统的86mm固定尺寸,使开关在视觉上有了全新的感受,更加大气奢华,手感上圆润充实。与现代家装风格搭配将更大程度的提升装饰效果,点亮家装的整体氛围!同时,更经济实惠的86mm通用版本也会同期上市,灵活满足不同需求!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3、银镀按键:

  采用电镀拉丝的表层处理工艺,表面加镀亮油漆保护层,使得按键质感、手感都提升到全新的层面,给人以行业内绝无仅有的视觉冲击!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4、恒色技术:

  市面上许多传统开关存在长久使用后容易掉色等问题,而飞雕格爵系列通过高透光玻璃加上彩色印刷技术,推出了芙蓉白、琉璃金、冰彩银、玛瑙红和墨玉黑五种颜色,牢牢锁住色彩,恒定持久,自然通透。解决因氧化引发的开关泛黄变色等一系列问题!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5、稳固钢架:

  区别于传统开关的塑料结构,飞雕格爵系列内部采用纯钢支架设计,令开关手感厚重。在使用安装过程中更加稳固、耐用,不易变形! 

  6、弹性背贴:

  人性化弹性背贴设计,在产品的背面增加了弹性软垫片,在安装时让开关与墙面完美贴合,解决了因墙面凹凸不平,开关安装时的难题。

  飞雕格爵系列完美适用于各类家装风格:

  此次,飞雕格爵系列的上市不仅响应了消费者需求,更引领了时代潮流!五种时尚色系,完美适用于各类家装风格。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之芙蓉白与清新田园风: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之琉璃金与典雅欧式风: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之冰彩银与现代简约风: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之玛瑙红与新中式风: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之墨玉黑与宜家北欧风:

飞雕格爵系列开关闪耀上市!

  近30年来,飞雕曾打破行业局限,通过跨领的艺术与科技全新打造开关界的跨界时尚;勇于打破造型常规,推出气度不凡的“大按键设计”、“无边框设计”,每一次都反响热烈,一度引领了开关行业的时尚走向!

  今年,飞雕打破材质的固有常规,大胆采用视觉、性能都更胜一筹的高透光钢化玻璃,将其与高端银镀按键相结合的形式,颠覆性的推出了时尚开关的新一任“颜值担当”——飞雕格爵系列!飞雕格爵系列的设计理念在行业内堪称独一无二,新颖的材质和独特的工艺使得外观如同宝石般熠熠生辉,在视觉效果产生巨大飞跃的同时,性能上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可以说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飞雕格爵系列都将引领新一轮的开关时尚热潮,成为行业内一颗无法忽视的耀眼新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