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服务在行动:走进北京次渠府东苑小区

icon 2016-12-05 14:32:1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下简称91装修会员或91会员)所有91会员可以享受91会员卡服务内容: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推出的综合性装修类服务,包含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做预算、免费试用,北京91装修交流群可以享受每月两次爆款主...

91服务在行动十二期#走进北京通州次渠府东苑#

本期91服务内容:免费量房和设计

时间: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业主需求:厨房和卫生间改造;

本期设计师:王杨

本期图文现场直播:

浪哥携手今朝装饰设计师王杨,一起来到了业主所在小区!

业主洗手间现状图

设计王杨跟业主沟通洗手间改造事宜(图一)

设计王杨跟业主沟通洗手间改造事宜(图二

设计师王杨测量并仔细记录洗手间尺寸和上下水的位置等

业主厨房现状图

设计王杨测量厨房尺寸(图一)

设计王杨测量厨房尺寸(图二

业主和设计师沟通报价问题

    此次的免费量房和设计服务在业主大哥的全程诙谐幽默的笑声中愉快的度过,小浪不得不说很是喜欢这位大哥哦,业主大哥很坦诚的说出了自己在对比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发出深刻的体会“羊毛出在羊身上,千万不要贪便宜!”家人的安全和舒适才是最重要的,小浪愿意一直守护在您的身边,为您家装的每一步出谋划策,我们一直在行动只期待您的向前一步!再次感谢今朝装饰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今天和91会员分享下厨房和卫生间改造的注意事项:

(一)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

  1.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

  2.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卫生间空调插座均设专用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如要关去电热,拔插头有危险。

  3.卫生间地面如果比厅高,可以用过门石过渡解决。

  4.卫生间要注意防潮防水。

  5.做卫生间面盆地柜的时候要先考虑好面盆的尺寸免得日后装不下。

  6.合理利用卫生间墙壁上那种内陷的置物空间别废弃了,贴好瓷砖很好用很漂亮的。可以充当收纳。

  7.卫生间地面的坡度要在铺砖之前考虑好,按照国标的坡度并不能够达到迅速排水的效果,建议设置坡度稍高于国际坡度,将有助于排水。

  8.马桶安装前的那个洞是很大的,大到地漏盖子都能够掉下去,如果你的地漏已经安装而马桶没有装,千万注意地漏盖子,或者把地漏盖子收起来别处保管也好。

  9.装水龙头的教训浴缸和花洒的水龙头所连接的水管需要预埋在墙里的,大家如果能先装龙头,就先装上吧。应该是先把龙头买回来,再装冷热水管,贴瓷砖。
装修

  (二)、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1、厨房灯具

  厨房的灯具宜采用防水灯具如防雾灯等,线路的接头应严格用防水的绝缘胶布认真处理,以免水汽结露进入,造成短路,发生火灾。厨房灯光需分成两个层次:一个是对整个厨房的照明,一个是对洗涤、准备、操作的照明。

  2、厨房慎选木制品

  在厨房使用大量的木制品时,应注意厨房的通风与换风系统的完善,避免水汽长期聚留在地板与墙面上,使木制品开裂变形,甚至腐烂。

  3、厨房窗帘

  厨房的窗帘选择上应采用铝合金烤漆镀膜的百叶窗,尽量不使用布艺窗帘,避免在沾染油污后不易清理。

  4、厨房面积

  厨房的使用面积要适中,过大无疑浪费,而过小则拥挤不堪,合理面积应一般为为10平方米左右。还要保证厨房空间的自然采光和合理通风。厨房若面积够大,可放置小型餐桌,这样就能兼作饭厅使用,无须另觅空间作为饭厅,餐桌下可放置地毯以作分隔空间之用。厨房面积若是小,则应该注意收纳。
装修

  5、厨房吊顶

  厨房的顶面、墙面宜选用防火、抗热、易于清洗的材料,如釉面瓷砖墙面、铝板吊顶等。厨房的天花吊顶应考虑采用防水产品,即防水石膏板,耐水腻子及高性能的防水乳胶漆,这样在美观的同时,不至于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6、厨房瓷砖

  墙面瓷砖的选择应考虑室内光线的照射度,太亮与太暗的空间应采用哑光且色彩淡雅的瓷砖,避免造成光污染,形成视觉疲劳。地面瓷砖的选择在考虑色彩与光泽以外,还应重视使用的舒适性,应选择防滑的瓷砖,且接口要小,防止积藏污垢,要便于打扫卫生。不要使用马赛克铺地。以免滑倒摔伤,造成身体伤害。

  7、厨房收纳

  厨房的功能决定了它是居家环境最易“脏、乱、差”的地方。如何让厨房美观整洁,是厨房装修的除功能便捷以外的另一重要目的。要充分利用空间,利用台柜、吊柜等,而吊柜一般做成30到40厘米宽的多层格子。家具应尽量采用封闭形式,将各种用具物品分门别类储藏于柜内,既卫生又整齐。厨房里的矮柜最好做成抽屉,推拉式方便取放,视觉也较好。吊柜操作平台之间的间隙可以用来放取一些烹饪中所需的用具。

  8、厨房油烟问题

  抽油烟机的高度以使用者身高为准,而抽油加药泵烟机与灶台的距离不宜超过60厘米。先安装橱柜后安装抽油烟机,最容易产生麻烦,所以最好和橱柜同时安装。选购吸油烟机等家居用品时中式的比欧式的吸力更强。


(一)、扫码进群

如果您想学习其他的装修知识或和我们其他会员一起讨论装修常识,请和新浪家居91装修服务平台联系沟通

方式一:扫码好友-》邀请您加入群聊: 

扫码上面二维码加好友


扫码上面二维码加好友


方式二:您可以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快速加入群聊或把您的微信号发送至乐居装修服务号聊天窗口


菜单栏选择加入群聊即可

(二) 本期量房师和设计师:王杨

设计师王杨

王杨

今朝总部 21度设计工作室

手机号:18810546686

职务:主任设计师

毕业于鞍山市师范大学环境艺术专业

擅长风格:新古典,时现代简约,欧式

主要作品:枫丹一号,K2玉兰湾,慧时欣园,翠微北里,富力城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生活高于艺术。


(三)91服务在行动


91服务介绍:业主是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会员,可以享受本次今朝装饰免费量房和免费设计;

量房师会提供给业主精确是房屋数据,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需要为业主提供最合理科技的装修方案!

您可以选择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模式也可以单独和设计师1V1进行沟通

作为业主未来装修选择的中的一个选择~

如果您近期有量房和设计方面的需要您可以和我们预约单独报名

更多福利尽在乐居装修服务号~


(四)活动推荐:


图片

快速加入91会员


免费预约量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