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木阁胡清舜:精益求精环保先行

icon 2016-12-05 10:22:43
icon 0

摘要:已取得的亮眼成绩不是终点,一品木阁秉持着做工、环保、服务全优发展的信念,将不断带给消费者更加贴心的产品和惊喜。

  人的一生,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的。打造一个健康、舒适且有品位的“小窝”,成为人们孜孜以求的愿望。但在今天这个谈甲醛色变的年代,面对频频爆出的家居污染伤人甚至害命的报道,人们更加困惑和焦虑,到底家居产品该怎么选择?如何才能营建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

一品木阁胡清舜:精益求精环保先行

  一品木阁总裁胡清舜

  面对迷茫的市场,拥有27年专业实木设计和制造经验的北京恒瑞家具有限公司总裁胡清舜先生对消费者做出郑重承诺:

  “公司旗下品牌‘一品木阁’,目前共有‘品木’、‘大境’、‘沐春’三大新中式系列,其中销售出的任何产品,如果顾客对本公司产品环保性有怀疑,可以到任何一家国家认可的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出任何问题,都将按照国家最高标准进行赔付,并且免费补偿退货!”

一品木阁胡清舜:精益求精环保先行

  大境系列产品

  那究竟是怎样的底气让他发出这样掷地有声的话语?

  这源于公司的精益求精,细心打磨每个环节确保产品环保达标。

  胡清舜总裁告诉笔者,所有实木家具基本上都是由木材、油漆、五金、胶水几部分打造而成,其中木材作为基材是清洁环保的,可能产生有害污染问题项主要是油漆和胶水,大概70%的有害污染物质来自于油漆。

  为保证一品木阁家具百分百环保,仅油漆一项胡清舜就从多方面着手,保证产品清洁无污染。一品木阁旗下三大系列产品的油漆均使用日本安信环保水性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在制作过程中,则采用开放漆工艺,这样油漆用量少、漆膜薄,气体从排放到稀释挥发过程较短。

一品木阁胡清舜:精益求精环保先行

  品木系列产品

  胡清舜表示,一品木阁的家具新品从制作完成到客户家中安装使用,只需经过半月左右时间就可将气味挥发完毕,完全杜绝环保隐患。

  就是这样从关键环节入手,在细节处精心把控,胡清舜带领一品木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为顾客打磨出一件件环保精品。

  “宁肯多花钱,也要保证用户用得好。”

  同样也因为产品环保标准较高,一品木阁为保证家具质量,制作成本就相对较高。面对这种情况,胡清舜却说:“宁肯我们多花一些钱,多一些成本,也要保证用户使用得健康环保!”

  这样朴实的话语带给我们别样感动,也赢得许许多多顾客无言的信任。一品木阁流传这样一个故事:有位顾客在2013年时购买了一品木阁的家具产品,到第二年闺女结婚时,选择继续购买一品木阁的产品,第三年顾客姐姐家孩子结婚,又推荐购买了一品木阁产品,直至2016年换新房时,他还选择购买一品木阁家具……

  正是胡清舜多花钱也要讲环保的坚持,也正是他这种看似“傻气”的执着,才能赢得顾客始终如一的选择,让一品木阁销量一直遥遥领先。

  在集美家居北京大红门店,一品木阁连续数月销售排名实木产品第一名,旗下“品木”“大境”、“沐春”三大系列,在北京近20个直营店及外阜销售市场情况表现不俗……在大部份家具人都在抱怨家具市场的不景气时,一品木阁2016年却逆势而上,实现了销售额40%的增长。

  已取得的亮眼成绩不是终点,相信胡清舜和他所带领的一品木阁,秉持着做工、环保、服务全优发展的信念,将不断带给消费者更加贴心的产品和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