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全球知识资本、打造行业服务交易体系新业态

icon 2016-12-05 14:03:24
icon 0

摘要:每年11月份,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都会如期而至。今年的大会突破常规,首次从京城移师甬城。

  —2016(第三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宁波顺利召开

  每年11月份,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都会如期而至。今年的大会突破常规,首次从京城移师甬城。2016年11月30日,3000多名专家学者、电商企业代表相约宁波,共商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计。此次大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共同主办,德稻集团联合主办。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先生,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龙永图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德稻集团董事长、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创始人、银杏树国际董事局主席李卓智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汇聚全球知识资本、打造行业服务交易体系新业态德稻集团董事长、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创始人李卓智先生发表主旨演讲

  李卓智先生用简单形象的“泡澡理论”充分阐述了我国供给侧改革的进程;再引用了经济经典中对“家禽价格”的描述讨论了市场时机问题;最后通过“土地改良”的经济理论,深度说明了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三个有趣、简单的比喻,将复杂的经济、市场问题清晰的剖析出来,使与会嘉宾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李董指出,供给侧改革的最终目标,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经济活动各参与方的基本利益,就像泡澡一样,通过不断调整合适的水温,最终去构建一个满足社会发展的舒适经济环境。李董表示,随着全球化和电子贸易发展,生产要素和生产关系将发生变革,“知识资本”与”全球供应链融合”将成为供给侧改革进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方向。而德稻集团正是着眼于这些趋势,推出了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其宗旨就是“汇聚全球知识资本、打造行业服务交易体系新业态”。关于如何抓住进入“知识资本”和“行业垂直电商”的最佳市场时机,李董介绍,德稻全球创新网络希望建立一个“知识资本行业服务交易体系”,一方面实现所有知识资本服务主体的在线汇聚,让所有企业都触手可及,同时,通过德稻集团经过多年研发的跨境交易及金融技术支撑平台——银杏树,将为知识资本交易和全球供应链的搭建提供交易和交易金融的支撑体系。

  在搭建全球供应链和多行业协同上的问题上,德稻集团也为行业的协同发展做出了诸多努力。德稻集团汇集了30个国家500多位国际级的权威的行业领军人物,他们背后是积累30年以上的专业资源,可以为企业提供世界级的信用背书,帮助企业快速获得世界级供应链的资源和知识资本。同时,这些行业权威,分布于62个不同的行业,将成为一个资源的路由器,通过德稻搭建的在线场景,与全球的行业组织、联盟、供应商、企业搭建弱关系,将不同行业的资源,汇聚到同一个平台,并由银杏树将在底层提供交易和交易金融服务的支持,这将推动跨行业的协同创新和发展。

汇聚全球知识资本、打造行业服务交易体系新业态德稻集团发起成立的“全球供应链融合工作委员会”授牌仪式

  为落实协同发展的理念,在当天的大会上德稻集团发起成立的“全球供应链融合工作委员会”亦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德稻集团将携手银行、金融机构、企业和行业联盟等,建立长效交流机制、促进全球供应链融合,为各个行业引入资源,推动国际电子商务贸易发展。

汇聚全球知识资本、打造行业服务交易体系新业态德稻全球创新网络荣获“电子商务与供应链”融合创新奖

  此次大会的另一个亮点,是德稻全球创新网络的“得到格子”项目以及德稻合作伙伴易库易供应链网络服务公司的“公共供应链服务创新”项目共同荣获了联盟颁布的“电子商务与供应链”融合创新奖。这是业界对德稻全球创新网络以及易库易在电子商务新兴领域做出的努力的重要肯定,并在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新时期新型电子商务和全球供应链服务的发展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