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icon 2016-12-05 10:33:42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设计周活动再度于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设计周活动将持续3天,从展商规模、展品数量、参与嘉宾、主题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2016年12月2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设计周活动再度于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拉开帷幕。本届设计周活动将持续3天,从展商规模、展品数量、参与嘉宾、主题活动等各个方面,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作为“亚洲500强品牌”的亚细亚磁砖,也带着旗下拳头产品在展会上惊艳亮相,在广州设计周有着11年历史的国际大舞台上,展示其全新面貌和企业理念。

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广州琶洲保利展览博览中心响起了由香港巨星陈慧娴演绎的亚细亚瓷砖的主题曲《亚细亚》,霎时间,观众从四面八方走来,将亚细亚瓷砖近200平米的展馆围得水泄不通,场面震撼!那么,2016年广州设计周的亚细亚瓷砖展位有哪些看点呢?

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43年沉淀

  始终站在设计潮流最前线

  作为有着43年历史沉淀的品牌,亚细亚瓷砖在坚持品质的同时,也不忘紧跟时代的脚步,始终站在潮流的最前列。2016年初,亚细亚瓷砖在大理石瓷砖领域经过

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默默付出和努力耕耘后,他们充分利自身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成功研发出55°柔光大理石瓷砖这一新分支,并悄然上市。尽管推出形式低调,但是产品的真如石、柔如玉、净如莲的特点迅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和各大经销商的热捧和热议,给同质化日益严重的陶瓷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亚细亚用前瞻眼光,预见未来的世界设计舞台将是“中国原创”的天下。因此,秉持着“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理念,亚细亚将此次参展广州设计周的口号,定为“为中国设计添砖”。

  高水准的空间设计,不仅需要设计师的智慧和努力,也离不开高品质建材作为坚实后盾。亚细亚斥重金建设国际先进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并在产品的设计开发商不断探索创新,用高品质磁砖,为中国设计全面走向世界铺平道路。

  55°柔光砖

  展示舒适人居设计理念

  此次广州设计周的现场展位上,亚细亚瓷砖带来了旗下多个系列的产品,包括55°柔光大理石、希尔顿超平大理石、A-stone立体大理石及复古砖等等。其中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亚细亚瓷砖近年的主推产品——55°柔光大理石系列。在亚细亚瓷砖展位,参观者们可以近距离地感受这款产品的独特魅力。

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经国际人居空间研究院认证,55度是更适宜人居空间的光感度,对眼睛和皮肤的光损伤较小,有着更舒适的光感体验。亚细亚55°柔光大理石系列从技术上实现了这一理念,解决了市面上大多数磁砖在视觉上过亮或过暗的问题。

  2017年启动

  设计师俱乐部蓄势待发

  此次广州设计周亚细亚瓷砖参展的另一个亮点,是即将启动的“ASA设计师俱乐部”计划。展会现场,就有不少设计师通过“摇一摇”、扫描二维码等形式加入其中,亚细亚瓷砖也会在未来向更多有追求、有梦想的设计师敞开大门,携手打造一个共同成长的全新设计师平台。

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此外,亚细亚磁砖在2017年还将携手国际人居空间研究院,创立“ASA典范设计空间大奖”,有才华优秀设计师不仅可以就此获得一个大展身手的机会,还能国际影视举行古天乐同台,成为亚细亚瓷砖的代言人。

炸开了!广州设计周首日亚细亚展位人满为患

  理念成就坚实品质,创新打造舒适人居,不喧宾夺主,只为设计美好。2016广州设计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就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F-2D05/2D06,亚细亚磁砖仍然期待您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