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试水电竞圈开启跨界合作新模式

icon 2016-12-05 15:17:14
icon 0

摘要:12月3日,“玛莎拉蒂杯”LOL团体竞技赛在青岛玛莎拉蒂展厅拉开战幕。激烈的电竞对决、热情四射的真人秀表演,30位玛莎拉蒂车主组成六个战队,用实力之战为游戏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12月3日,“玛莎拉蒂杯”LOL团体竞技赛在青岛玛莎拉蒂展厅拉开战幕。激烈的电竞对决、热情四射的真人秀表演,30位玛莎拉蒂车主组成六个战队,用实力之战为游戏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本次大赛由雷神电竞主办,统帅冰箱作为特约合作伙伴,鼎力支持这项为年轻人打造的竞赛,开启了跨界合作的新领域。

统帅冰箱试水电竞圈开启跨界合作新模式

  活动当日,在经过小组对抗赛之后,备受瞩目的总决赛也随即展开。总决赛全程高潮迭起,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前来观战助威,这场终极对决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顶峰。在这场生死比拼中,几番激烈的厮杀引发了观众一阵阵尖叫和掌声,最终技高一筹的“Thunder”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王者实力展露无遗!“这次比赛为以电竞为共同爱好的年轻人搭建起了一个交流平台,我们团队技术水准和凝聚力都有了提升”,Thunder队长兴奋地说。

  据了解,像《英雄联盟》(简称LOL)这样在国内热门的竞技游戏,凭借特色各异的角色扮演,即时团队作战和地图及玩法,逐渐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形成了年轻人独特的社交生态圈。而年轻人同样是统帅冰箱受众人群,通过为年轻人搭建电子竞技活动平台,更好地与年轻社群交流交互,了解年轻人所想所爱,为年轻人量身定制多样化的产品,为统帅品牌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统帅冰箱试水电竞圈开启跨界合作新模式

  作为一项时尚运动,电子竞技成为当下年轻人追捧的项目。而年轻人恰好又是对内容需求较多、乐于尝鲜的人群。事实上,统帅品牌战略转型后,成为轻时尚家电代表,以“轻时尚、悠生活”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定制家电。统帅方面表示,今后将在新的定位方向上探索出更多新的社群交互模式,例如深入校园的梦想计划,青年创客同城会等。

  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各行各业都在加紧进行转型探索。对于传统家电产业来说,跨界融合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大方向,以电子竞技为代表的诸多新兴领域应当成为家电产业迈出下一步的优选。统帅冰箱参与“玛莎拉蒂杯”LOL团体竞技赛,再次强化了统帅在家电行业年轻鲜活的品牌形象,成为年轻社群定制家电的领跑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