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即将在京发布

icon 2016-12-05 17:19:51
icon 0

摘要:​12月3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价值评价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协会、检测、认证、标准、行业专家和媒体的13位评委进行了此次评价最后30分的打分和评价,最终的评审结果将于2017年1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

123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价值评价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协会、检测、认证、标准、行业专家和媒体的13位评委进行了此次评价最后30分的打分和评价,最终的评审结果将于20171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


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即将在京发布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主办,浙江宏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杭州双头鹰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协会秉承公正、权威、诚信的一贯原则,通过摸底调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手段,还原行业现状,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一起评审行业中的优秀品牌。


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即将在京发布


截止2016121日凌晨,第三届品牌评价活动微信投票已经结束。本次活动一共累计646809票。共有20780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共产生抽奖次数560447次!网站PV(访问量):319万人次,网站UV(访客数):16万人。123日,来自协会、检测、认证、标准、行业专家和媒体的13位评委进行了此次评价最后30分的打分和评价,最终的评审结果将于20171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发布。


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即将在京发布


为贯彻《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关于“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的精神,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推动自主品牌价值评价,加大对门窗幕墙行业品牌建设的扶持力度,有效开展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2016年第三届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评价工作。本次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评价工作,按照自愿参与,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依据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多周期超额收益法》(GB/T29188-2012)、《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 29187-2012)所提出的方法和要求进行门窗幕墙行业品牌评价工作且具有国际合法性和权威性。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开展品牌评价工作的唯一合作单位。


评价时间:

品牌申报期:2016918~1025

网络投票期:2016111~30

专家媒体评审:2016122

品牌颁奖盛典:2017112 北京人民大会堂

评价分值规则设定:

企业综合信息分值:40%;媒体投票分值:10%;专家委投票:20%;网络投票分值:30%

活动回顾:

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即将在京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