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

icon 2016-12-05 17:22:43
icon 0

  恭喜上海水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活动上,荣获2016公共饮水领军品牌荣誉称号!

  2016年11月25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浩泽净水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近几年,受水污染加重的影响,中国净水行业得到迅猛发展。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净水设备零售额135亿元,同比增长19.2%。预计2016全年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将达到285亿元,同比增长25%。同时,在众多业内人士看来,整个净水器行业将在未来造就一个年均千亿元的大市场。

  公共饮水受净水行业影响,市场潜力巨大,其中校园饮水的市场更广。现在,校园饮水安全引起社会各方重视重视,为学生提供安全饮水,已经成为学校和社会企业的重任。在净水行业里,涌现出众多专注于公共饮水的企业,这些企业,凭借雄厚的资金和专业技术,还有超高品牌影响力,迅速扛起中国校园饮水大旗,成为公共饮水的领军品牌。

  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设立的2016公共饮水领军品牌,旨在给这些企业做出表彰,号召更多企业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做品质产品,真正造福人类。

  现在,2016公共饮水领军品牌获奖名单已经尘埃落定,谁能获得如此殊荣?

  荣誉马上揭晓!

  2016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获奖企业:上海水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

  上海水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销售新型水处理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根据中国的水质情况,开发和研制出适合我国城市用水环境的高科技产品,并由全资子公司上海水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负责生产。

  水成环保专注于解决工厂、企业、学校、医院等单位公共场所及家庭生活健康饮用水问题,推出了一系列“沃达斯”牌商用多功能直饮净水机和家庭中央净水机。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已在上海多家知名高校、中小学、党政机关、大型企业等单位公共场所安装使用。

  2006年创建至今,水成环保一直致力于解决学校师生的健康饮用水问题,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校园直饮净水机。目前,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40多所高校师生已经使用上了沃达斯直饮净水机,300多所中小学安装了沃达斯直饮净水机,受到了在校师生的好评。

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

  2010年上海世博会,水成环保荣幸成为中国民企联合馆的合作伙伴,同时为中国国家馆、国家电网馆、信息通讯馆、石油馆等众多场馆提供沃达斯直饮净水机,保障了运营期间工作人员健康饮水服务。2014年,水成环保成为全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冠名赞助商。

  “让更多中国人喝上健康的水!”是水成环保的使命,树立“使用沃达斯,健康每一天”的品牌形象,以“专业、高效、诚信”的服务价值,开创中国健康饮水产业新纪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