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

icon 2016-12-05 17:27:51
icon 0

  2016年11月25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浩泽净水独家冠名的“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颁奖盛典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净水同仁、业界精英、媒体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典的盛大开幕。盛典开幕当天,“赢享中国”慧聪网2016年中国净水产业暨品牌盛会颁奖盛典获奖榜单也全部正式揭晓。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最终获得2016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自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多方支持,报名企业超3000多家,牵引了行业专家、优秀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终端用户及业内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二十多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国内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这次获得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是对安吉尔最大肯定。

安吉尔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

  1988年,安吉尔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开创了中国净饮水行业。1992年,安吉尔公司正式注册成立。1993年,安吉尔又成功研制出第一台饮水机,再一次推动净饮水行业发展。二十多年来,安吉尔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拥有国内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9月,安吉尔推出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的高端净水器A6,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慧聪净水网一直以来致力于促进中国净水行业良性发展,推崇具有“影响力+实力”的企业。为了让净水品牌企业彰显实力、提升影响力,更对中国净水行业品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慧聪网品牌盛会从行业全产业链的高度,助力中国各行业品牌企业同享盛世资源,共赢未来天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泉露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TCL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2016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启幕 浩泽两项大奖领升级浴室柜轻奢主义:卫浴时尚界里的一股“清流”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伟力宝助力2016慧聪品牌盛会 净饮微型水泵亮相钓鱼台国宾馆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元镜智能卫浴镜:智能家居生活的新帮手全国38场新品推广会收官 美的中央空调用创新赢领未来面对消费升级,梵尼诗用留声机带来古典家居新体验99届中针会明年绽放成都,全方位宣传强势来袭泉露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社会责任诚信品牌奖TCL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品牌盛会行业影响力品牌BWT德国倍世荣获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2016净水行业品牌盛会启幕 浩泽两项大奖领升级浴室柜轻奢主义:卫浴时尚界里的一股“清流”水成环保荣获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2016年公共饮水领军品牌奖伟力宝助力2016慧聪品牌盛会 净饮微型水泵亮相钓鱼台国宾馆德国奈固荣获2016年慧聪净水网品牌盛会商业价值投资品牌奖2016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第三届品牌评价结果即将在京发布元镜智能卫浴镜:智能家居生活的新帮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