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如何改变家装?谷居与新浪家居为此举办了一场论坛

icon 2016-12-05 17:37:54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日,广州设计周期间,谷居联合新浪家居主办了一场论坛对话,探讨这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2016年,随着VR设备的智能化和普及,VR运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逐渐渗透医疗、工程、军事、娱乐、游戏、教育、旅游、房产、家装等领域。VR+已成为市场发展的新风口,正在改变各个行业的形态以及未来。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装,将如何被VR改变?

  2016年12月3日,广州设计周期间,谷居联合新浪家居主办了一场论坛对话,探讨这个备受关注的话题。这场主题为“小视界,大未来”的谷居VR+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论坛,聚集了中国家居家装电商专家、《家居电商观察》创始人王建国,传统家装代表企业星艺集团总裁余敏,科凡家居营销总监唐治强,资深地产营销专家谢煜、谷居CEO谭敏等嘉宾,吸引了上百观众倾听。

VR如何改变家装?谷居与新浪家居为此举办了一场论坛谷居VR+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论坛,新浪家居华南副主编叶玲菊担任主持

VR如何改变家装?谷居与新浪家居为此举办了一场论坛中国家居家装电商专家、《家居电商观察》创始人王建国

VR如何改变家装?谷居与新浪家居为此举办了一场论坛传统家装代表企业星艺集团总裁余敏

VR如何改变家装?谷居与新浪家居为此举办了一场论坛

科凡家居营销总监唐志强

     谷居现身说法,分享VR家装生态模式

  谷居VR作为家装行业的科技改革先锋,拥有“VR+家装”完整的技术开发、资源整合、用户服务理念等体系。在本次论坛中,谷居CEO谭敏现身说法,为市场阐述“VR+家装”从风口到关口的发展经验,让大家通过VR的小视界,发现时代与商机的大未来,以“谷居VR,重构家装生态链”来突出VR对家装的突出贡献。

VR如何改变家装?谷居与新浪家居为此举办了一场论坛

谷居CEO谭敏

作为首家VR整体家装平台,谷居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整合产业链资源,打造VR家装生态链,解决家装行业痛点,提升家装用户体验。早在2013年便成功研发出行业第一个VR虚拟现实家装系统,将VR运用于家装领域,改善用户的装修体验。如今,谷居VR2.0也于8月问世,功能和体验感更为强大,完胜行业其他竞品。

  谭敏表示,谷居VR家装生态模式是指以VR为核心,联动谷居网、谷居装修云管家,打通谷居、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家居建材厂商、房地产开发商等环节,使彼此形成一条利益相关,共享共赢,任一环节价值的提升,都会带动其他环节获益的循环生态产业链。

  目前,谷居VR家装生态链正在设计、家装、地产、家居建材销售等领域大方异彩,受到了无数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家居建材厂商、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城市合伙人、业务合伙人、供应链、房地产等项目合作纷至沓来。


谷居首批VR体验官隆重亮相

VR如何改变家装?谷居与新浪家居为此举办了一场论坛谷居首批VR体验官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另一重要环节是谷居VR体验官招募发布和首批VR体验官亮相,谷居CEO谭敏、谷居副总裁霍伟峰以及中国家居家装电商专家、《家居电商观察》创始人王建国、传统家装代表企业星艺集团总裁余敏、科凡家居营销总监唐志强等诸多行业大咖现身,为谷居VR代言。

  据这些行业精英表示,之所以成为谷居VR体验官,共同推进其发展,主要是因为谷居VR真正从实际中解决或减少了行业目前存在的很多痛点,改善了家装的用户体验,并且对家装公司和家居建材厂商都有很大的助力作用。他们对VR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它能带领家装行业走进另一新高度。同时,谷居VR2.0先进的技术以及酷炫的体验,也是他们选择成为谷居VR体验官的重要原因。

  “谷居VR+中国家装产业发展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在场观众均表示受益匪浅。作为一种新生模式和业态,“VR+家装”的发展是市场潮流所需,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取得辉煌成就,家装相关企业需要顺势而为,赢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