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精装新革命 瑞和家打造从“房”到“家”生态圈

icon 2016-12-05 16:08:36
icon 0

摘要:据金融界报道,瑞和股份2016年11月22日公告,瑞和股份对旗下全新家装品牌瑞和家增资,加大在住宅装饰装修领域的建设和投入。

  智者大成,瑞和打造从“房”到“家”生态圈

  据金融 界报道,瑞和股份2016年11月22日公告,瑞和股份对旗下全新家装品牌瑞和家增资,加大在住宅装饰装修领域的建设和投入。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20)是国内资质种类最全,高等技术密集型建筑装饰大型上市企业,获奖无数,2011年,获得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评价10年庆典特别荣誉行业旗舰,2014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连续13年排名行业前十名。

  虽然,目前各地地产精装政策频出,但国内精装房装修市场的不成熟,同时统一精装房呈现出千家一面的格局,缺少个性化。瑞和股份洞悉行业变化,强势登陆地产精装行业,打造全新家装品牌瑞和家,颠覆传统地产配套精装模式,提供配套成熟的可标准化的整装定制模式,解决家装领域中用户需求和行业痛点,打造从“房”到“家”生态圈。

地产精装新革命 瑞和家打造从“房”到“家”生态圈

  科技助力,实现从“房”到“家”理念

  瑞和家所提出的“房”到“家”理念是基于其多种科技手段的支持从而实现真正从“房”到“家”,拎包入住的体验。

  科技手段1: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建筑信息模型

  BIM系统的原理本身就是把任何一个建筑物都数据化,包括建筑物以及装饰品都储存在施工电脑数据中,比如一把门锁,它的生产日期、出厂日期以及安装日期,都在这个数据库中。方便更换,设计单位通过BIM系统给到开发商,这能让房屋交付后物业根据BIM数字化信息进行房屋管理,任何零件损坏都能通过BIM系统提供更换和维修,为消费者实际解决房屋售后问题。

  科技手段2:VR虚拟现实技术

  瑞和家,利用VR技术提供极致的用户视觉体验,实现3D实境看房,可以在线实现在房屋当中任意行走的效果,了解房屋的装修情况、结构和空间,让购房者在现场从视觉上体验个性化定制精装服务,实现所见即所得。VR技术的应用不仅解决了客户的体验性,同时也能助力开发商的销售。

  科技手段3: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

  在施工期间,瑞和家还利用ERP技术,让购房者在装修过程中的每一个进程、细节进行随时追踪,及时回访,解决购房者对于施工期猫腻多的担忧,并且提升了购房者在施工期间的参与感。

地产精装新革命 瑞和家打造从“房”到“家”生态圈

  据悉,瑞和家将于明日在上海大观舞台,举行2016瑞和家品牌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题名为“改变 即远见”,旨在改变目前地产精装领域格局,打造从“房”到“家”生态圈。

       瑞和家邀请众多财经、地产、媒体大咖聚焦上海,为我们一起解读地产精装行业的新业态、如何为购房者实现拎包入住的从“房”到“家”新体验。一场未来科技筑家的新革命,即将开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