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肯洛克:指纹锁发展的几种需求

icon 2016-12-06 08:57:26
icon 0

摘要: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于安全的更高要求,指纹锁也随之诞生,并且发展势头较为迅猛,如施肯洛克之类的品牌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那么指纹锁的发展究竟需要哪几种需求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于安全的更高要求,指纹锁也随之诞生,并且发展势头较为迅猛,如施肯洛克之类的品牌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那么指纹锁的发展究竟需要哪几种需求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众所周知,指纹锁之所以有普及化的趋势,是因为指纹锁与其他机械锁、密码锁、感应锁相比,安全性能更高,并且具有不可复制性、记忆性强、可当众开锁、方便快捷等优势。但反观国内市场,却依然处于有待教育的阶段,部分市民对指纹锁的认知程度还是一篇空白。
    在小编个人看来,国内要想真正普及指纹锁的概念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指纹锁的时尚便捷化却是这个时代前进的脚步。指纹锁作为改变生活方式的新工具,主要体现在指纹锁工艺结构与设计创意之上。
    小编有理由相信,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中国房地产蓬勃的发展势头应该不会减弱,指纹锁也自然有了自己蓬勃的发展空间。
    以施肯洛克指纹锁为例,首先在适用性上,施肯洛克的产品可以匹配市面上的三种主流防盗门锁体——24*240国际锁体、30*240中锁体、40*388大霸王锁体也就是常说的双勾大锁体。
    其次在安全性能方面,施肯洛克的主题材料是锌铜合金和304不锈钢,锁芯也是市面上安全系数很高的超B级锁。即使专业人士拿着工具也需要超过280分钟以上才能开启,这大大增强了居家安全系数。

施肯洛克:指纹锁发展的几种需求

  施肯洛克指纹锁有防撬报警功能,在遇到非正常开启及外暴力破坏,或者门锁稍微偏离房门时,立刻发出强烈的警报,吸引人的注意。更适合居中环境较为复杂的用户。而且还可以设置虚位密码,就是在正确密码前后添加多个或多组乱码,只要在这组数据中有连续正确的密码就可以打开指纹锁。很好的防止密码被窥窃的问题发生。更甚是能通过遥控按钮,在一定距离内控制门锁的开启。智能性更高,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小编相信,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指纹锁在智能家居方面的路一定会走的越来越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