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

icon 2016-12-06 11:25:27
icon 0

摘要:“这是我们首次尝试接纳元洲体系外设计师,可以说是‘小试牛刀’。明年我们会采取更多渠道宣传和推广,吸引更多的设计师加盟峰会,真正将设计师峰会做成一个延续的、有深度的设计师行业盛会,为设计师打造一个交流的平台。”田志国在接受采访时提到。

   坐在靓蓝色沙发上,我懒懒地晒着太阳,手里翻着《精品公装》。这是5日下午的2点,京城冬季的下午正当温暖,阳光不偏不倚地洒在这蓝色的皮质沙发上,配着圆桌紫色的轻纱锣帐,散发出几分神秘的浪漫小资气息。背后充斥的偌大书柜陈列着上世纪80年代的复古美,“居然·元洲装饰”的字醒目地刻在背景墙上!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

   没停下脚步的,我们又驱车一个小时进山了!兜兜转转后,柳暗花明的“天湖”突现在眼前。没错,这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故事的地点:北京天湖国际会议中心。这里远离帝都,距离市中心一个小时半的车程,用“依山傍水”形容这个地方再合适不过,随之而来的感觉,还有“静”,特别在夕阳西下时,这里静的美丽,静的出彩。   

    居然·元洲装饰就选在这样“静”的地方举办了一场年终设计师的狂欢趴——2016年居然·元洲装饰第一届设计师峰会。以“元·视角”为主题,观、品、鉴、享带动视觉、感觉同行,“观·潮流、品·大师、鉴·经典、享·创意”,好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   

来自门外汉的提醒:来之安之 静心思之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北京元洲装饰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志国

  “临近年底,各家都在迎合利润,为业绩而拼,这没有错。但我们希望,越是在盈利的时候,大家不要忘记初心。设计师峰会选在这时候举办,就是希望在这样安静的环境里,来之安之。在交流切磋的同时,让大家的设计水平得到提高,设计视野和设计思路不断扩大,真正达到以消费为需求这个目的。”元洲装饰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志国在峰会上提醒。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元洲思唯德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芳主持会议

   其实,元洲设计师峰会自2008年起就已开始举办,历经八年后,本次是第六届,也是居然之家控股元洲装饰后的第一届全国设计师峰会。“自2008年伴随着北京奥运会元洲集团第一届设计师峰会之后,设计师峰会就变成了热爱设计、追求进步的设计师朋友的年度盛会,因为在这个峰会上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设计的美好,更可以聆听到设计的真谛,也只有在这里,我们大家才能真正体会到,设计,不仅仅是一份安身立命的工作,它更是一个创造美的过程。”元洲思唯德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芳主持会议时提到。   

   按照惯例,接下来的五天里,来自全国近70位设计师将会被分成若干组按照不同的命题进行空间设计,最后攫取前三甲。2014年的第五届峰会上,分别是创作团队优秀奖金樽奖蚂蚁战队、银觞奖平行线战队和铜斛奖九九归一战队。今年战况如何?五天的封闭式赛后,我们拭目以待。

品牌代表说:生态健康 不忘设计之本

   另外,本次大赛获得了北京生态家园、迪古里拉、冠盖一品、飞美家具的支持。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北京生态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克锋

“北京生态家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以生态 健康为发展己任,专业从事环保、生态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次支持设计师峰会,也是希望大家在设计时不忘生态环保之本,助力设计走健康之路。”北京生态家园刘克峰在致辞时提到。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北京冠盖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张祥

 “环保在国人的消费观点中已占据重要一点,也是家居建材品牌购买的首选要素,我虽然不懂设计师,但在消费者购买的一线,这个很重要。”冠盖一品销售总监张祥强调。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德中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张斌

   这点得到了飞美家具(北京)市场总监张斌的再次肯定“飞美是居然元洲长期的合作方,原因之一便是看中了元洲的设计师团队和工作理念,这也是设计师们在设计取材时最值得考虑的。”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薛辉

    环保固然是最应考虑的首选,但色彩同样重要。“迪古里拉芬琳芬兰漆,最新引入德国品赫漆、瑞典蓓柯漆,拥有5000多个颜色。大家在设计时运用色彩本身的魅力结合环保等理念有更大的设计构想。”迪古里拉(中国)销售总监薛辉补充道。


小试牛刀 “开放”设计师峰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设计师峰会有4名元洲体系外设计师,他们通过峰会h5的宣传报名来到了现场。

进山啦|看居然·元洲的第一届设计师峰会去!

   “这是我们首次尝试接纳元洲体系外设计师,可以说是‘小试牛刀’。明年我们会采取更多渠道宣传和推广,利用居然之家自身的整合优势,吸引更多的设计师加盟峰会,真正将设计师峰会打造成一个延续的、有深度的行业盛会。 同时,“居然·元洲提升设计理念,在居然元洲倡导的设计精神下进行思想碰撞、形成以设计为主导的品质装饰企业,让更多的设计师爱上这个行业,为设计师实现自己的梦想。”田志国在接受采访时提到。 

传经布道 “设计家平台”成亮点  

     据了解,此次设计师峰会专门设立居然之家设计家平台展示环节。居然·元洲希望通过这一环节让全国64家加盟公司的设计师可以更直观了解居然之家设计家大平台。

   “居然·元洲会跟随居然之家发展大战略。充分发挥多年来汇聚优质设计师资源、先进理念,用自己的方式为居然设计家传经布道,也为汪总设计先行的理念作实践。未来两年内,助力居然之家家装坂块在北京市场实现25亿的大目标。另一方面,利用居然·元洲快速的发展与突破,提高居然之家家装板块的市场份额。”田志国在媒体采访中向记者表示。   

   家之美妙,存乎情结!设计之精,源于专业!历经四天的学习、创作和分享之后,设计师峰会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且等拭目以待吧!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