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电器产品哪家强,众人纷纷点赞容声电器!

icon 2016-12-06 10:24:27
icon 0

摘要:近年来, 容声厨卫电器整合资源,优化组织,实施多品牌战略,适应多元化发展。产业现已覆盖制冷、厨卫、生活电器等多个领域,实现多品类制造销售一体化,为容声成为500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 容声厨卫电器整合资源,优化组织,实施多品牌战略,适应多元化发展。产业现已覆盖制冷、厨卫、生活电器等多个领域,实现多品类制造销售一体化,为容声成为500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容声电器,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品牌,诞生于有中国家电制造王国之都——佛山市顺德区,具备世界级家电制造能力的综合性制造商及品牌商,自1979年创建以来,容声沿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已由一家专业生产制造小家电的小型工厂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等系列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体的现代化中国家电品牌企业。

厨卫电器产品哪家强,众人纷纷点赞容声电器!

  容声厨卫立足质量、推动创新,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结合现代人居追求环保、健康、时尚、低碳的品质生活的发展需求,大胆创新,不断超越,在产品外观设计、材料应用、品质工艺控制、生产成本控制方面不断突破,旨在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臻于完美的使用体验。并凭借产品创新的外观视觉、精湛的工艺、优越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超值的性价比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产品畅销大江南北,享誉全球。近年,容声在厨卫电器领域与国内先进科研机构及院校联合研发项目,研制出一系列高效节能,行业领先的高性能产品。奠定了容声技术行业领先的基石。

  “立足质量、推动创新”是容声厨卫的产品主张,产品功能集成化、家居一体化、视觉时尚化是容声的产品发展方向,低碳、环保、节能是容声厨卫的技术核心,容声厨卫将一如既往地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异的设计、更出色的管理、更完善的服务为目标,积极营造“时尚、和谐、健康、灵动、个性“的现代家居厨卫空间,全力打造现代厨卫电器的著名经典品牌。

厨卫电器产品哪家强,众人纷纷点赞容声电器!

  作为厨卫家电产品,消费者更加注重的除了产品的质量,就是售后的服务问题,而容声厨卫一贯秉承着用心周到的服务与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同等重要的原则。认为产品的领先,必须配合服务的领先,才是真正的容声的领先。

  容声厨房电器引入先进的CRM客户服务系统,为各类顾客建立客户档案,以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操作模式服务于客户。购买、安装、维修、商品咨询、投诉受理,您只需一个电话。今天,您购买了容声品质厨房电器;这辈子,您都是容声厨卫电器的尊贵客人!

  为全面提升容声系列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着舒心。容声早期就建立起了全国联保售后服务网点。凡是购买容声系列产品,都可以通过本公司设在全国各地的千百家服务网点,获取本地售后支持服务。相信在未来,容声将继续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消费者打造时尚、精致的品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