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西家电盖尔克:我们需要实体店给消费者一个完整体验

icon 2016-12-06 14:42:08
icon 0

摘要:博世家电开设创意体验中心是为了跟用户有更多的直接互动。即使在电商十分发达的今天,仅仅看网上的图片和信息是不够的,我们希望能让消费者在购买前就有机会真正体验一下这些产品。

  2016年11月30日,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博世家电在上海的首家体验中心,该中心通过集中展示包括荣膺德国红点奖的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全系列“家居互联(Home Connect)”产品等在内的全品类创新家电。全新开幕的体验中心展示了从第一台带有压缩机冰箱的1:1模型、到博世家电全系列“家居互联(Home Connect)”产品、博世• 8系嵌入式厨电再到创新型食物料理机、独立式咖啡机、洗碗机、吸尘器等等,各类明星产品一应俱全。此外,体验中心还将通过开设丰富多彩的烹饪和烘焙课程为消费者和各方合作伙伴呈现博世家电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空间。

博西家电盖尔克:我们需要实体店给消费者一个完整体验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在现场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专访中,他表示:“博世家电开设创意体验中心是为了跟用户有更多的直接互动。即使在电商十分发达的今天,仅仅看网上的图片和信息是不够的,我们希望能让消费者在购买前就有机会真正体验一下这些产品。而在购买后,消费者还可以回到店里,参加一些公开的培训课、烘焙课。我们认为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的关系既是一个互动关系,也是一个互补关系。”

  对于现在一些高科技手段,他认同诸如3D打印或者是VR虚拟现实技术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线上购物的乐趣,但他相信线下实体店有着它不可替代的功能。“在线上你不能真正地参与食品制作,不能闻到烹饪的香味,不能吃到自己做的东西,这些是电商购物不可能提供的体验。所以,我们还是需要有线下的实体店来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完整的体验。”

  在此次上海创意体验中心开幕活动中,博世家电所秉承的德式精工与上海特色的“里弄”文化交织碰撞,连连带来惊喜。针对这样一个主题,盖尔克先生表示:“上海以它的里弄文化著称,有很多当地的消费者也来自于这些里弄。但当你进入到店里的时候,你更多感受到的是博世家电所代表的德式精工。”为此,博世家电在体验店里陈列了一系列精美的产品,包括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博世8系嵌入式厨电,这些产品就是德式精工最好的代言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我们希望吸引更多来自里弄的上海消费者来体验德式精工,同时博世家电出色的产品帮助你和家人在里弄的家中健康烹饪、健康生活。”

  据悉,博世家电已于去年底在北京创建了首家创意体验中心。专访中,盖尔克先生还透露,不久的将来,博世家电创意体验中心还将陆续登陆广州和成都等国内城市。2018年左右,博世家电在南京也计划开一家创意体验中心。他指出,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是健康生活、健康烹饪。这个健康生活也包括现代社交厨房、开放式厨房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花更多时间在家里和家人朋友互动。我们认为线下实体店也能帮助我们用户更多地感受到博世家电所倡导的健康烹饪和社交生活的理念,让你更好地和家人朋友享受生活中的幸福时刻。

  对于体验中心的公开课程,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传播部总监刘雁女士也在专访中向新浪家居记者做了说明:“未来,基本上每个店每周至少有一次课程。而课程本身是多样的,每次的主题也不一样。”

  针对中国消费者最需要的家电实体店服务,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表示,不仅在中国,包括在欧洲,这样的实体店最重要功能还是给用户、潜在用户体验整个烹饪过程的一个直接的、全方位的互动感受。“你可以在我们的实体店里全方位体验产品。从冰箱的保鲜和储存,到食物料理机的和面切菜,蒸箱、烤箱、灶具的使用,一直到饭后洗碗,这个全过程是需要通过实体店让消费者来直观体验的。通过互动也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博世家电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烹饪、健康生活、更多和家人朋友互动这些品牌主张。”(文/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