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耀 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公布

icon 2016-12-06 08:29:51
icon 0
  

2016年12月6日,由中华集成灶网主办的第七届“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一年一度的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评选活动一如既往的再次受到了各大集成灶企业、消费者、投资商的极大关注,大大促进了集成灶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6年12月6日,由集成灶行业唯一新闻源知名门户网站——中华集成灶网主办的第七届“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一年一度的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此次评选活动一如既往的再次受到了各大集成灶企业、消费者、投资商的极大关注,大大促进了集成灶行业的蓬勃发展。

见证荣耀 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公布

  随着品牌时代的到来,集成灶行业竞争日渐激烈。作为集成灶领域年度盛事,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成为集成灶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集成灶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举办,紧扣行业市场脉搏,在集中展示行业品牌形象的同时,对各企业今后的品牌化发展以及整个行业的进步,无疑将起到促进与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历时3个多月,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网络投票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最终一批优秀的集成灶企业将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评审,“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品牌”、“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等奖项一一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让我们一起见证这荣耀的一刻。

  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点击查看)

  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亿田   美大   美盼   潮邦   优格   普森   金利   金帝   科太郎   奥普

  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金帝   松雅   板川   邦的   贺喜   欧川   卡梦帝   美多   森歌   百大 

  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投资价值十大品牌

  金帝   火星一号   德西曼   百大   卡梦帝   奥普   欧川   欧家   顾家   志高

  2016年度中国集成灶最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蓝炬星   亿田   德西曼   森歌   金利   普森   美大   美盼   美多   火星人

  本届评选活动特别感谢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集成灶企业的不断创新超越,离不开企业领军人物的开拓进取。中华集成灶网(www.jcz001.com )以“消费者口碑传承,品牌企业价值延伸”为宗旨,一年一度举办“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推动集成灶行业发展,立揽品牌力量,共享品牌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