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家居携手腾讯等六大平台重磅推出营销新利器—家居智投

icon 2016-12-07 16:07:4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互联网媒体平台,正式升级转型为乐居家居集团。集团在自有新浪网和新浪家居资源基础上,线上强势整合腾讯网优质资源,将传统广告模式升级为家居智投体系;整合腾讯网,UC头条等媒体资源,构筑起家居互联网新生态圈。线中对潜在人...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互联网媒体平台,正式升级转型为乐居家居集团。集团在自有新浪网和新浪家居资源基础上,线上强势整合腾讯网优质资源,将传统广告模式升级为家居智投体系;整合腾讯网,UC头条等媒体资源,构筑起家居互联网新生态圈。线中对潜在人群进行深度挖掘;线下打造品牌到家体系,实现线上、线中、线下人群的精准覆盖,实现平台战略转型。


  乐居家居集团转型后,率先在家居行业重磅推出垂直家居领域精准营销利器——家居智投,以双平台大数据融合手段,通过对精准数据进行社交化拓展实现构建家居领域生态闭环,一键满足家居品牌客户营销所有期待的本地化智能精准投放,势将掀起家居行业营销新纪元。


乐居家居携手腾讯等六大平台重磅推出营销新利器—家居智投


  加速自身战略转型  实现纵深飞跃


  新浪家居经过多年的深耕,已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互联网平台。伴随中国互联网经济的变革转型,新浪家居重磅升级为乐居家居集团,力图转型成为聚合国内优质资源和一流互联网科技的整合服务平台,实现纵深发展的再次飞跃。


  作为家居行业优质资源整合平台,乐居家居集团将在自有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家居的PC端和移动端媒体资源基础上,进一步将腾讯网,UC头条等优质资源纳入原有生态圈中,进一步拓展、升级自身资源体系,构筑家居互联网新生态圈。


乐居家居携手腾讯等六大平台重磅推出营销新利器—家居智投


  此外,乐居家居集团线上将新浪网和腾讯网资源强势整合,注入腾讯新闻app、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移动Qzone 等新兴能量,将传统广告模式升级为家居智投体系,实现精准投放;线中在房产大数据,91会员中心,抢工长平台,家居线上咨询等潜在人群进行深度挖掘;线下打造品牌到家体系,实现线上、线中、线下人群的精准覆盖,实现平台战略转型。


  重磅打造家居智投——家居精准投放第一枪


  移动大数据时代,智能化营销正式进入群雄争霸时代,抢占智能化营销市场等同于抢占市场发展先机,成为各路资本和企业长远布局的关键之举。乐居家居集团在家居行业重磅推出基于乐居房产家居大数据的智能精准营销利器——家居智投,深化乐居房产、家居大数据,聚合资讯、娱乐、社交入口资源,持续不断的进行产品创新,迎合更加广泛的市场需求。


乐居家居携手腾讯等六大平台重磅推出营销新利器—家居智投


  当下,时间和信息的高度碎片化,如何精准抓住用户,实现品牌推广和流量转化,是所有企业面临的营销难题。


  针对国内家居行业的行业属性,家居智投通过乐居家居千万会员及新房、二手房购房数据交叉识别,多维度描绘用户画像并精准解读,建立用户模型,再与腾讯庞大用户数据进行模型匹配,筛选出更多精准潜在客户,扩大有效目标群体数量,实现内容精准推送。


  三大产品构筑家居智投核心体系


  根据家居行业发展现状,家居智投基于强大数据和智能匹配,家居智投重磅推出了两大营销产品——门店慧效、头条慧效,一个服务产品——托管慧效。


  以往,家居行业的拓客主要采取商圈外临时外展场、小蜜蜂派单、电梯广告、竞品拦截等方式,获取用户信息成本高,投放内容千篇一律,无法覆盖精准消费人群并触及消费者兴趣,且投放效果无法监控。


  有鉴于此,家居智投门店慧效中的LBS产品,筛选多渠道汇总数据,对精准用户进行描像,匹配品牌的用户标签,实现地域+标签双维度锁定,在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QQ,移动Qzone空间,腾讯新闻APP进行定向内容投放,辐射选定范围5KM以内的全部精准需求人群。


乐居家居携手腾讯等六大平台重磅推出营销新利器—家居智投


  同样基于客群分析及描像,家居智投以社交链为轴心拓展最相似人群,可实现品牌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全地域精准人群海量曝光。


  乐居智投中的头条慧效,将覆盖新浪新闻app、腾讯新闻app、UC、新浪家居触屏版四大优质平台,解决家居品牌在本地化推广中内对品牌产品信息高强度口碑曝光的推广需求。


  依托技术手段和营销产品,结合目前家居企业发展现状,乐居智投推出为家居企业提供广告托管、账号代运营的托管慧效服务产品,一站式满足家居企业的广告投放及品牌宣传需求。


  家居智能投放时代,风口已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