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春天木门的就等着后悔吧,我是认真的……

icon 2016-12-07 11:09:24
icon 0

摘要: 对大部分的业主来说,买房装修是一辈子的大事,选择什么样的木门产品让不少消费者头疼。这不,金九银十才刚刚过去,双11的战鼓又擂响,各种促销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在众多的木门品牌里,应该怎么选,让广大业主耗费了不少脑细胞……

  对大部分的业主来说,买房装修是一辈子的大事,选择什么样的木门产品让不少消费者头疼。这不,金九银十才刚刚过去,双11的战鼓又擂响,各种促销活动你方唱罢我登场,在众多的木门品牌里,应该怎么选,让广大业主耗费了不少脑细胞……

  五星联盟,惊天动地

  11月5日,春天木门与众多全国知名家装品牌联合亮相‘’五星联盟,惊天动地‘’活动,献礼江苏姜堰,为广大业主朋友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

没买春天木门的就等着后悔吧,我是认真的……

  傲娇的木门,只卖呆萌的价格!

  春天木门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知名度,受到了广大姜堰业主的青睐。活动当天,春天木门“创造静音空间”广告语深入人心,春天展位人气爆棚,签单势不可挡。

没买春天木门的就等着后悔吧,我是认真的……

  春天木门感恩回馈,好礼不断

  本次活动得到集团公司鼎力支持,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和全年最低的价格(如有虚假,十倍奉还)回馈新老客户,现场下单好礼更是拿不停。

没买春天木门的就等着后悔吧,我是认真的……

  姜堰的春天专卖店在当地应邀参加各种顶级品牌联盟与展销会,每次能获得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的大丰收。这与我们经销商的努力与集团公司竭尽全力提供高品质产品、优质的服务还有“春天”品牌良好的口碑是分不开的。今后姜堰春天木门依然会全力以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价格实惠的木门产品,为大家创造安静的私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