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icon 2016-12-07 11:16:12
icon 0

摘要:自9月SAKURA樱花打假取得突破性进展,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四家侵权SAKURA樱花的公司(苏州樱花、中山樱花集成厨卫、中山樱花、苏州樱花中山分公司)侵权行为成立之后,SAKURA樱花打假维权之路再次取得新突破!

  自9月SAKURA樱花打假取得突破性进展,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四家侵权SAKURA樱花的公司(苏州樱花、中山樱花集成厨卫、中山樱花、苏州樱花中山分公司)侵权行为成立之后,SAKURA樱花打假维权之路再次取得新突破!

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2016年11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KURA樱花) 与广州樱花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樱花公司)因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做出终审判决,裁定广州樱花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立即停止在其生产、销售或授权他人生产、销售的卫厨、卫浴及相关的电器产品上使用樱花标识。

李逵碰上李鬼 广州樱花公司侵权SAKURA樱花

  广州樱花公司没有实体工厂,是因1995年营业执照变更得来。SAKURA樱花与广州樱花公司的诉讼案件涉及32场,诉讼核心在于是否在生产、 销售或授权他人生产、销售的卫厨、卫浴及相关的电器产品上使用樱花标识。近三年的时间,经过多次上诉,SAKURA樱花获得最终胜利。

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在32场诉讼案件中,大多数是网络销售商。说起电商这一块,不免让人联想到去年阿里巴巴封杀了多家山寨樱花的事件。在阿里巴巴联合检测机构展开的针对家用电器行业的专项抽检中,山寨“樱花”品牌旗下燃气热水器抽检批次全部不合格,电热水器、油烟机、消毒柜等其他产品的不合格率则高达76.66%。

  这一现象也引起了SAKURA樱花高层的高度重视,在与广州樱花公司的诉讼中尤为明显。广州樱花公司的网络销售商包括洛尚电器专营店、辉洋电器专营店、欧米诗电器专营店等多家电商,多数经过调解或判决立即停止使用“樱花”、“广州樱花”、广州樱花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字样及“wonderflower及图形商标”,停止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

  近千个日日夜夜,三十余场诉讼案件,SAKURA樱花一直坚持的原因莫过于品牌是企业之根,而消费者基于对品牌的信任使用了SAKURA樱花的产品,又如何辜负消费者的这一番信任!

  未来, 广州樱花公司若继续再生产、销售或者授权他人生产、销售的卫厨、卫浴及相关的电器产品上使用SAKURA樱花标志,就可以视为侵权行为。

乱花迷人眼 打假维权任重道远

  SAKURA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在昆山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2011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评选为中国驰名商标。

  品牌知名度上去了,也有不少企业假借樱花相似的品牌logo、标识仿冒樱花,不仅损害了SAKURA樱花自身的品牌形象,对于使用SAKURA樱花产品的消费者也是一种欺骗。从2013年7月29日开始,SAKURA樱花开始打假维权!

  SAKURA樱花总经理黄耀庆表示打假维权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政府加强监管的同时,还要完善打假维权长效机制。黄耀庆强调未来会持续与假冒产品作斗争,以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SAKURA樱花品牌!

  除了企业方努力打假,维持自己的品牌形象,用协商、法律等手段对山寨品牌、产品加以威慑从而减少山寨产品,对消费者而言,在选购时候要擦亮双眼,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SAKURA樱花!

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1978年,台樱开始使用“樱花”、“SAKURA”、图形商标,标志由图形、字母、汉字呈上、中、下排列组合而成,图形和字母配以上红下绿的底色色彩组合。品牌和品牌标准字等多种组合形式,是为了适应不同的应用需求。

三年打假终有果 SAKURA樱花维权再添胜绩

  除了从商标、logo上辨别SAKURA樱花的真伪,还可以通过樱花的售后服务电话辨别,SAKURA樱花的免费送油网服务和热水器免费安全检查服务是其特有的服务方式,这不是任意一家山寨公司都能长久模仿的!

  也只有政府加强监管、打假机制完善,企业强硬面对、维护自身权益,消费者打假意识提升、不姑息山寨,才能更好的完善市场,让山寨产品销声匿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