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一直在找寻不同:大胆高级的色彩运用

icon 2016-12-07 11:17:47
icon 0

摘要:  久盛地板一直致力于开创地板风格并引领着家居潮流,当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向前台,通过不同领域张扬自我的主张与个性,“发布一款以年轻群体为主体的地板”成为追求目标。于2016年全新推出的久盛素颜系列就因完美匹配年轻个性的口味,刮起一股地板...

  久盛地板一直致力于开创地板风格并引领着家居潮流,当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向前台,通过不同领域张扬自我的主张与个性,“发布一款以年轻群体为主体的地板”成为追求目标。于2016年全新推出的久盛素颜系列就因完美匹配年轻个性的口味,刮起一股地板界的“素颜”风潮。本专题将从“大胆高级的色彩运用”、“轻奢简约的内涵定位”、“前卫多样的个性风格”这几个方面来展现“素颜的魅力”,“寻找生活的态度”。

  黑白灰色始终是时尚艺术界占据华丽舞台的经典角色,从各个潮流时装周到普通街拍,从中国的山水流白画到毕加索的《格尔尼卡》,无不玩弄着不同形式的黑白灰韵味。但运用到家居特别是地板行业,则突破了实木地板给人的一贯印象,别出心裁地打开了一道独特的光芒。

  素颜的色彩运用十分大胆。走在时尚潮流前端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这意味着要被评判与接受争议,但不去开拓,墨守旧有的做法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所以无论什么行业都在进行探索,而久盛地板的素颜系列就是在地板行业敢于为先、大胆尝试后的成果。

  如“酷炫黑”,它覆盖了原有的木本色,让地板以一袭似安娜.卡列尼娜在舞会上博得倾心的亮黑礼服出场,看似简单却容易被吸入这个“黑洞”的无限魅力中。它的出现,可以为整个空间投入较为强烈的情绪,而木纹的自然年轮或紧密或稀疏地舒展开去,若云卷云舒,恰好成了温和的缓冲剂,这种相辅相成的关系让人想到摇滚乐,重金属演绎的曲风与直接强烈的歌词下掩藏着的是对事和物温柔独特的思考,所以摇滚成了“永远18”的代表。“酷炫黑”所装饰的空间必定也是年轻的,它以地板界另类的黑色来表现空间的张扬个性,印证了“初生之犊”的锐气与敢于表现的坦率。

素颜,一直在找寻不同:大胆高级的色彩运用

  素颜的色彩运用十分高级。色彩往往是一幅画中最先引人注目的部分,是绘画主题强有力的表现手段,空间中的表现手法也一样。每个色彩都会给人不同的心理感受,红色给人热情与危险的暗示,紫色有着高贵的气质。电子产品大多选用黑白灰作为产品代表色,一些高端品牌在宣传产品时也都会以黑白大片来体现时尚与质感,因为这些颜色传递出来的情绪很少,看起来更高级。

  素颜选择了黑、白、灰、灰蓝等无彩色或纯度低的颜色,用高级的视觉感受将素颜“轻奢”的理念传达出来。在这里着重介绍下“随性灰”,灰色是一种很神奇的颜色,它可以作为一种很好的辅助色,隐藏自己将其他颜色衬托出来,让设计师与空间主人想要表达的情绪更轻松地展示,但同时它也可以登上主舞台尽显自身魅力,沉稳、冷静、理性、休闲洒脱等都是它为空间营造的多色气氛,也是家该有的高级本色。

素颜,一直在找寻不同:大胆高级的色彩运用

素颜,一直在找寻不同:大胆高级的色彩运用

  素颜拥有的“特色”令其在地板中脱颖而出,它适合别具一格的空间,适合喜欢与众不同、努力追寻并敢于展现“生活态度”的人群,它的魅力势不可挡。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