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伊恋全屋定制商学院培训纪要

icon 2016-12-07 11:32:50
icon 0

2016125,成都雾霾还在持续之中,却阻挡不了伊恋家居学习的盛宴,伊恋商学院组织了一场关于产品卖点的培训,来自伊恋直营部、营运部、以及武汉工厂的学员们早早的来到伊恋营销中心,大家对本次培训充满了期待。

学无止境,伊恋全屋定制商学院培训纪要


伊恋家居一直坚持“学无止境”的理念,不管取得多少成就仍然不骄不躁,保持学习的心态,养成学习的习惯,让学习成为公司前进的动力,为此伊恋良好的学习风气促使伊恋成为一家学习型的企业,这也是伊恋近年来飞速发展,体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的一个重要因素之一。当然这离不开伊恋商学院的不断努力,伊恋商学院不同于一般企业传统的培训部,更多的是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为伊恋输送和培养优秀的人才,公开培训授课,门店实战带训,一对一辅导、拓展训练等等都是伊恋商学院根据自身企业发展需要开发的独有的人才建设模式,以实战、落地、高效为原则,伊恋商学院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分布于伊恋全国各地。

 

说到伊恋商学院,不得不提到它的创始人王校长,从大学毕业从事多年定制家具一线销售到后面成功转型做销售培训,再到后面带领团队成立伊恋商学院,从全局出发,开发课程,打造伊恋课件库,以她多年实战销售的经验帮助了很多学员快速的进步,因为任何的理论必然要经过实践的检验才能成为真理,而一个没有参与过实战销售的培训讲师是不能完全将理论和实践进行融会贯通的,因此伊恋商学院所有讲师全部来自于销售一线,每一场培训、每一次辅导都是绝对的干货,不玩虚的,不做表面工作,不做没有效率的培训,不做没有效果的辅导,是伊恋商学院王校长对于自己带领的部门和团队最硬性的要求。

学无止境,伊恋全屋定制商学院培训纪要


那么这一场关于产品卖点的培训是王校长前期经历了市调、走访门店、与店长店员探讨、进入工厂,深入各个部门,总结提炼出来的伊恋产品的核心和竞争优势,也由王校长亲自进行讲授,虽然这是相对基础的课程,但是只有扎实的基础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向上发展,所以这次课程吸引了很多学员前来参与,包括一些老员工也选择前来学习巩固,加深印象。

课堂中,王老师幽默风趣的开场,让大家在一片轻松的氛围中进入了课程,虽然是产品方面的知识,相对有些枯燥,但在王老师的讲授下依然充满了乐趣,大家也积极的参与,回答问题,认真做笔记,王老师讲得精彩处引发了培训室里雷鸣般的掌声,整个课堂中透露中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热烈气氛。

学无止境,伊恋全屋定制商学院培训纪要


培训结束,商学院也做了培训效果的评估,学员们对于王老师的课程都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评价,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并且表示自己通过此次课程收获很大,在实际销售中可以将伊恋的卖点领会更加深刻,在跟客户交流时可以更加灵活运用,让客户们充分感受到伊恋优质的产品。那么下一次我们也将继续关注伊恋商学院的培训动向,将好的知识进行分享。

伊恋全屋定制,从商学院的建立到企业各方面的发展都诠释着作为大品牌的气度和实力,作为伊恋的加盟商也可以将员工的培训放心的交给伊恋商学院,省心省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伊恋家居必将成为行业典范,树立标杆,在伊恋可以收获更多,在伊恋可以成就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