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之:台盆哪个牌子好?

icon 2016-12-07 11:20:51
icon 0

摘要:台盆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两个月前看到的话我肯定一脸迷茫,那时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还只是做两个好吃的菜而已,甚至觉得台盆这种问题太琐碎根本不值得考虑。

  台盆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两个月前看到的话我肯定一脸迷茫,那时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还只是做两个好吃的菜而已,甚至觉得台盆这种问题太琐碎根本不值得考虑。

  改变的契机开始于家里装修卫生间,什么都不懂的我上论坛研究了不少细节,才发现台盆哪个牌子好绝对值得认真考虑,可以说台盆的品质决定了卫生间的品质也不为过。虽然最后顺利选好了一款科勒富丽奥台盆,但过程其实并不简单:

  首先要定位,像我家卫生间比较小,所以传统的白色陶瓷盆最好,形状上也要以简洁大方为主。在选台下、台上还是立柱盆时我纠结了很久,因为实在喜欢台上盆的感觉,比如左面科勒这款。

品质生活之:台盆哪个牌子好?

  但我家卫生间本来就没有台面,现加的话一是麻烦,另外也会让本来就小的卫生间显得更挤,所以虽然在这个台盆面前流连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一款立柱式……

  确定好大方向,其次看品质,这是决定台盆哪个牌子好的重要一项。一定要亲自去装修卖场,陶瓷台盆釉面的亮度和光滑度每个牌子都会有差别,逆光看看,上手摸摸自己就能发现。不要太纠结价格,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以前就贪图便宜买了一个次台盆,特别容易脏,还不容易清理,没用多久就发黄。但我亲戚家用的是科勒台盆和浴缸,好多年都还特别干净洁白,这才是大品牌的性价比所在,可能也是我一开始就比较信任科勒的原因吧。

  最后看设计,其实品质上其它几个大品牌也未必会差,但设计感的话我要给科勒满分,明明也没什么特别,简单的弧度和边角都让人看得舒服,当然除了舒服这一点外,用的也超顺手,这种细节的功力没有多年积淀肯定体现不出来。

  右图就是我家里装的,墙面我做了一点设计来增加空间感,很不错吧?小空间和简单的款式也能表现出很好的品质感哦~

  希望我的经验能带给大家一些帮助,从以上几个方面入手的话,台盆哪个牌子好的问题你肯定也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答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