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优秀智能坐便器咋定义?恒洁说,两条!

icon 2016-12-07 20:19:13
icon 0

摘要:  品牌和杂牌,安全与隐患,广告与体验,(价格)水分与实在,智能坐便器让中国消费者爱中带着「困惑」。

  品牌和杂牌,安全与隐患,广告与体验,(价格)水分与实在,智能坐便器让中国消费者爱中带着「困惑」。

一台优秀智能坐便器咋定义?恒洁说,两条!

  图片来自网络

  而自2015年起,拥有中国自主专利科技的智能坐便器的悄然兴起,让中国智能卫浴市场风貌焕然一新。2016年,从春天到秋天,伴随恒洁卫浴启动对中国品质鉴证员的「招募」,以及「智能欢乐购」等活动的开展,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全方位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家庭,并以技术、设计、体验、服务成为消费者的口碑之选。

一台优秀智能坐便器咋定义?恒洁说,两条!

  恒洁智能欢乐购江苏站现场,智能双Q受到消费者「力挺」

  回顾过去,消费者对智能卫浴产品的选择没有头绪,和智能卫浴的市场秩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恒洁认为,作为负责任的智能产品研发和推广企业,让消费者有「知情权」是企业赢得消费者的关键。让消费者更了解储热式和即热式产品的性能区别,让消费者明白安全的智能坐便器必须要用安全的材料和技术,从而避免在选购中由于信息不对称导致的无力感,是明智之举,也是对消费者真正的关切。

一台优秀智能坐便器咋定义?恒洁说,两条!

  央视通过专业测评,得出「即热才是好智能」的权威结论

  恒洁是智能卫浴的研发者,同时,恒洁人也是智能卫浴的消费者。恒洁深知,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用户最想追问的一句话就是:怎么才能定义一台优秀的智能坐便器?其实,以智能坐便器的使用频率和地位来讲,TA和家庭伙伴无异,当以看小伙伴的眼光来看TA的时候,对TA的期望无外乎也是办事给力和善解人意——前者是智商,后者是情商!

一台优秀智能坐便器咋定义?恒洁说,两条!

  恒洁智能双Q 智商高情商更高

  所以,以「好的智能坐便器,智商高,情商更高」来定义优秀智能坐便器,是回到产品品质和实用体验上来,给了消费者洞察和量度智能坐便器品质的好工具!靠谱的好伙伴,一定是智商、情商均衡发展,优秀的智能坐便器也是如此。挑事业伙伴,选「家庭伙伴」,就看这两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