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箭牌橱柜荣膺全国工商联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

icon 2016-12-07 21:07:07
icon 0

摘要: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家装行业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家装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企业高管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分析行业状况,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家装行业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家装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企业高管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分析行业状况,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箭牌橱柜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荣膺全国工商联“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这也是箭牌橱柜继红棉中国设计奖、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之后又一次获得行业认可。

厉害了!|箭牌橱柜荣膺全国工商联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

  图:箭牌橱柜十大品牌奖牌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协同设计、大规模定制、精准供应链管理、智能终端产品、新材料、现代物流等领域的多相需求及深度合作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在此背景下,本届家居行业年会着力分析了家装行业要如何适应当前市场发展的趋势,快速整合优质资源,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家居行业生态体系,发掘行业增长新动能。本届年会还发布了《中国家装行业优秀品牌企业发展状况报告》,全面介绍了中国22个省市优秀家装企业的发展概况,包括家装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特点,企业规模、运营管理模式等诸多方面。

厉害了!|箭牌橱柜荣膺全国工商联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

  图:年会颁奖典礼

  箭牌橱柜能够荣获全国工商联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这不仅是广大消费者对箭牌橱柜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又是箭牌橱柜实力体现的有力见证,它将鞭策与鼓舞着箭牌橱柜不断勇往直前,更专业地为客户提供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

  箭牌橱柜目前拥有佛山高明、华中湖北应城产销基地、佛山三水产销基地,总占地达1000多亩。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核心生产设备全套由德国、意大利引进,配套完善。生产全程智能化管理,精细分工,精益求精。箭牌橱柜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均配备了专业、娴熟的运营团队;产品款式设计引领潮流,涵盖现代简约风格、简欧田园风格、欧式古典风格、美式风格等,拥有实木、钢琴漆、吸塑、整体板、釉晶板等系列产品,并每年不断对产品设计进行升级创新。未来,箭牌将继续以高品质、人性化、低碳环保的橱柜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