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榜来了!红古轩荣获“省长杯”大奖!

icon 2016-12-08 10:06:39
icon 0

摘要:红古轩一直坚信,当一个品牌成为国民品牌后,它就肩负着一种社会责任,比如,传递新中式!

  红古轩一直坚信,当一个品牌成为国民品牌后,它就肩负着一种社会责任,比如,传递新中式!

  12月3日上午,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出席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为获奖者代表颁奖,并考察了第八届广东工业设计展展馆。颁奖典礼上,红古轩抱得大奖满载而归。红古轩生产厂长李仲良先生上台接受颁奖。至此,红古轩已连续多年夺得大奖。

皇榜来了!红古轩荣获“省长杯”大奖!

  颁奖词中指出,在看脸的年代,红古轩还赋予了家具更清新舒坦的味道,为新中式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现场,业界专家指出,红古轩清晰的品牌定位,差异化的品牌策略,不仅突围于市场,更让用户真正实现品质生活触手可及,红古轩大有作为。

  省长杯,是首个以政府首长名义冠名的工业设计大赛。倡导新中式,与红古轩“新中式红木家具掌门人”的使命不谋而合。当天,朱小丹省长先后考察了广东工业设计展的“省长杯”大赛作品区、家具专项赛作品区等大赛展区。

  在家具展区,朱小丹省长体验了最新设计的家具作品,他指出,家具设计产业潜力巨大,要努力适应大众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不断推出新构思、新设计、新产品。日前,红古轩省长杯获奖作品正在移师红古轩文化馆,欢迎各位莅临品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