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年赚百万的工长变成了穷光蛋?

icon 2016-12-08 14:55:57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装修从业者,也许你的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一名白领,但是,长期待在脏乱差的环境中,你不仅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而且装修行业意外事故频发。近年来,装修从业者在施工过程中遭受意外身故或残疾的事故屡见不鲜,比如,从梯子坠落残疾、漏电火灾致装修工死...

作为一名装修从业者,也许你的收入已经远远超过一名白领,但是,长期待在脏乱差的环境中,你不仅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而且装修行业意外事故频发。近年来,装修从业者在施工过程中遭受意外身故或残疾的事故屡见不鲜,比如,从梯子坠落残疾、漏电火灾致装修工死亡、被锋利的电锯割伤……

真实案例

1、长沙工长,工地干活回家后,突发意外死亡,享年53岁;

2、杭州工人在施工作业时不慎摔倒,身体多处骨折,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3、北京工人在施工中不慎被割伤,昂贵的住院费和诊疗费,让工长花光了多年的积蓄……

其实,在装修工地上,很多装修隐患往往会被装修施工人员所忽略,那么当意外事故发生后,谁能为这起事故负责呢?据了解,由于装修从业者流动性大、工程量规模小、监管难,通常装修从业者均无保险,一旦发生意外工长难免需要承担巨额赔偿和慰问金,辛辛苦苦打拼多年,一次事故,多年积蓄全赔光,百万工长一夜变穷光蛋的案例屡见不鲜。

据统计,目前工长带领的装修工人基本上是自己的同乡、亲朋好友和学徒,如果发生意外事故,工长不仅要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也没办法向亲朋好友交代。因此,为了避免自己承受更大的经济精神双重打击,工长们不妨提前做好预防准备,为自己的工人上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一份保险也许只是一顿饭、一瓶酒、一件衣服,但它却是装修工人一年的保障,不要因一时不舍得,等到意外发生才后悔不已。

中国人寿量身定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什么是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有效期内,因遭受非本意的,外来的,突然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身体蒙受伤害而残废或死亡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保险。

据统计,装修行业的工长及工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大多为团体险,审核周期长,投保要求严格,投保流程复杂、繁琐。

2016年10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抢工长平台工长/工人量身定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平台工长提供全面的人身及施工保障,主要包括施工人员意外伤害身故、意外伤害医疗、意外伤害住院补贴三方面,保险有效期为一年,赔偿额高15万元。此份保险最大的优势就是工长/工人可以以个人名义投保,同时投保流程和操作也非常简单,价格便宜,保障权益大。

汪工长表示:“自己的团队成员都跟随了自己10年以上了,他帮团队工人每人都购买了一份人身险,这样不仅仅增强了工人的保障,也能够规避意外事故发生后自己独自承受巨大的损失,同时装修业主也更加放心,可谓一举三得。”

是什么让年赚百万的工长变成了穷光蛋?


抢工长平台简介

抢工长平台是由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重资打造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打造安心保障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抢工长平台是一种有别于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的全新互联网半包模式。通过互联网,有效去除装修中间环节,使得装修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从模式上帮助业主节省高达30%的装修费用。目前,平台已覆盖北京、天津、武汉等68个城市,拥有超过5万名工长,被公认为业内发展潜力最大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 

 

备注:详情请到所在城市抢工长店面咨询,具体意外伤害事故承保责任范围内请以咨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准,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