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服务在行动:走进北京朝阳大悦城

icon 2016-12-08 16:00:5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下简称91装修会员或91会员)所有91会员可以享受91会员卡服务内容: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推出的综合性装修类服务,包含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做预算、免费试用,北京91装修交流群可以享受每月两次爆款主...

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下简称91装修会员或91会员)所有91会员可以享受91会员卡服务内容: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推出的综合性装修类服务,包含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做预算、免费试用,北京91装修交流群可以享受每月两次爆款主材活动和或业主答谢会、见面会!更多折扣优惠请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或新浪家居微博!

(一)、91服务内容

本期91服务第十三期:免费量房和设计

时间: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91业主需求:客厅改造;

本期设计师:王杨

特别鸣谢:今朝装饰

(二)、本期图文现场直播:


客厅改造 主要需要设计几个空间使用区域:

1,电视柜的位置

2,沙发和入口的对称

3,餐桌的位置和具体摆放

4,线路走线的大概方向;

5,房屋的主色调

6,平时的用户习惯

不论是装修整个房屋还是装修某个区域,我们日常的习惯一定要放在第一位,

美观和实用需要设计师进行合理的规划和设计~





91装修知识分享:客厅改造注意事项

 1、背景墙没有预留插座,再补加相当困难!

  记得91会员的朋友,跟我抱怨:“当初装修的时候,因为没有经验,所以没有预留背景墙壁挂电视的插座。导致现在买的液晶电视智能放在电视柜上,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效果。如果现在再重新装壁挂电视插座,明线会非常难看”。


   91装修建议:装修的时候一定要事先规划好,你要放置的东西如电视、DVD、机顶盒等等。这些一定要亲力亲为,才能日后用着方便,不后悔。是否被家中凌乱的电线插座逼疯了?

  2、吊灯打龙骨没有考虑吊灯,后悔不已!

  有多少同学觉着将装修全包出去,自己就不用操心了?除非这些问题,你都预想到了,否则就别总想着做甩手掌柜!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经验案例:“北京通州的李先生,也是因为没有经验,吊顶全权由木工负责,等到选灯的环节,他想装一个自己喜爱的水晶灯,但是木工说不行,你当初没有跟我说要装水晶灯,吊顶的龙骨打的非常简单,所以承受不了水晶灯的重量!”

      91装修建议:业主可以不亲自参与装修,但是一定要有蓝图在胸,多跟工人沟通,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装修灯具如何选购,让业主在装修选材中所向披靡!

  3、装插座的时候,没有考虑家具的遮挡,等于摆设。

  很多人都知道家里的插座要留足,但是由于装修的时候没有规划家具的位置,所以往往预留插座的位置,会被家具挡上。你有没有见过类似的场景,家里的插座不够用了,将沙发挪开用插座?

  91装修建议:家具其实跟装修是一体的。设计师的图纸很美,很正规,但是*不上你对自己家的全盘设计。

  家里到底要装多少插座?!这下真的明白了!

  4、对客厅的家具没有规划,很多都是摆设!

  1)、鞋架设计的时候,压根不考虑鞋子的长短,最后只能将鞋子只能横放啊!悲催!有时候设计师是不接地气的,设计一定要自己亲自参与!

  2)、电视柜不能只看表面华丽与否,它的高度一定要与对面的沙发相匹配。

  3)、门厅柜,酒柜什么的,先考虑用途,再考虑外观。

 5、客厅没有考虑收纳功能,家里乱糟糟!

  既然是居家过日子,房子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收纳功能,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没有足够的储物功能相当难打理!

  电视机现在买多少厘米的,日后是否会变动?音响多大?是否有投影仪?这些电器一定要先考察好,切莫做好电视背景墙再去看这些电器。一定要留意外形尺寸是否包括了插线、挂架的尺寸,注意供电路线、信号进出等。


(三) 本期量房师和设计师:王杨

设计师王杨

王杨

今朝总部 21度设计工作室

手机号:18810546686

职务:主任设计师

毕业于鞍山市师范大学环境艺术专业

擅长风格:新古典,时现代简约,欧式

主要作品:枫丹一号,K2玉兰湾,慧时欣园,翠微北里,富力城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生活高于艺术。


(四)91服务在行动


91服务介绍:业主是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会员,可以享受本次今朝装饰免费量房和免费设计;

量房师会提供给业主精确是房屋数据,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需要为业主提供最合理科技的装修方案

作为业主未来装修选择的中的一个选择~

如果您近期有量房和设计方面的需要您可以和我们预约单独报名

更多福利尽在乐居装修服务号~


(五)活动推荐:


快速加入91会员

免费预约量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