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

icon 2016-12-09 10:42:25
icon 0

摘要: 时值岁末,又是一年,我们为音乐梦想而欢聚一堂。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作为大金品牌的公益活动之一,诚邀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女士,作为本场音乐的艺术总监倾情演绎;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先生,率上海爱乐乐团鼎力加盟,奏响激情...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

 时值岁末,又是一年,我们为音乐梦想而欢聚一堂。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作为大金品牌的公益活动之一,诚邀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女士,作为本场音乐的艺术总监倾情演绎;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先生,率上海爱乐乐团鼎力加盟,奏响激情乐章。

  国内三所知名高校合唱团,一位位热爱音乐的学生,通过他们年轻的歌声为我们呈现一场充满青春梦想的高雅艺术盛会!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老师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先生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2015年音乐会现场

  2016年 “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亮点揭秘

  ① 【誉满世界的各国曲目】

  无论是民谣民歌还是古典歌剧,古今中外誉满世界的各国名曲将在当天一并演绎,让观众聆听到一场多元化又充满艺术感的高雅音乐会。

  《我心歌唱》、《大江东去》、《玛依拉》、《Loch Lomond》、《Bonse Aba》、《我愿生活在美梦中》等等……

  ② 【高端的现场音乐体验】

  上海交响音乐厅由日本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师矶崎新和建筑声学大师丰田泰久领衔设计,为了完全隔开地铁震动与噪音的,音乐厅成为了国内第一个建在弹簧上的“全浮建筑”。置身于如此高端的音乐厅现场,各类乐器的奏鸣、歌声的悠扬婉转而又自然真实地传入你的耳中——这才是音乐所带来的美妙享受。

  ③ 【乐界大咖联袂高校学生演绎】

  名扬国际的音乐家担当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及乐团倾情合奏,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合唱团纵情唱响,如此这般的组合,是否更加期待会碰撞出怎样意想不到的火花?

  ④ 【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

  除了国际著名大师的亲自演绎,更有国内三所知名大学学生合唱团登台献艺。在音乐会前夕,黄英老师也作为本次音乐会的艺术总监前往各校园,与同学们零距离互动交流,这群满怀音乐梦想的学生在接受了大师的专业指导后,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表现呢?

  ⑤ 【同为音乐梦想而集结的神秘团体】

  本次音乐会共有四支合唱团会参与演绎,分别有三所高校合唱团:浙江大学、苏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而第四个合唱团是在当天演出才会揭晓的一枚小彩蛋,他们又是从何来历呢?各位敬请期待当天精彩又充满惊喜的“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吧!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浙江大学文琴合唱团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苏州大学学生合唱团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上海师范大学行知合唱团

  2016年“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相关信息

  【演出时间】

  2016年12月12日晚19:20(入场时间为19:00之前)

  【演出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复兴中路1380号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近宝庆路)

12月12日“放飞梦想”大金之声合唱音乐会期待您的莅临!

  【交通信息】

  地铁1/7号线至常熟路站(7号口出),步行500米可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