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趣的公益 立邦「为爱上色」获年度风尚众誉奖

icon 2016-12-09 11:13:04
icon 0

摘要:12月6日,立邦中国受邀参加由人民网和环球网联合主办的“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立邦「为爱上色」项目斩获“风尚众誉奖”一大殊荣。  

  12月6日,立邦中国受邀参加由人民网和环球网联合主办的“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立邦「为爱上色」项目斩获“风尚众誉奖”一大殊荣。  

做有趣的公益 立邦「为爱上色」获年度风尚众誉奖2016年“环球风尚.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炜(右五)上台领奖

  据了解,“环球风尚”由人民网与环球网共同提出,是指一种跨界公益与时尚领域的全新风尚理念,致力于实践“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2015年8月,双方正式发起“环球风尚评选”活动,旨在推出最符合“环球风尚”理念的榜样项目和个人,以此来引导大众拓宽视野、拓展思路,打造一个真正有助于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平台。由公益、时尚以及传播三个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评审会将评选出风尚榜样、风尚众誉以及风尚领袖人物。在2016年的评选中,立邦「为爱上色」项目凭借其兼具公益性和时尚感的内容获得评委一致肯定,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让公益更有趣,这深度契合立邦「为爱上色」项目的特性。2009年,立邦启动「为爱上色」项目,开始为中国偏远地区的学童美化校园环境,立邦相信丰富的色彩和画作能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引领他们感知更广阔的世界。同时,立邦还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为爱上色专项基金,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并发起乡村美术老师培训、美院大学生支教等行动, 希望通过美术教育培养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2015年底,立邦开启「为爱上色」艺术+项目,邀请了全球18名艺术家,在中国展开以当地文化关注为基础,以「儿童关怀」为主题的墙画彩绘行动,将世界时尚文化融入当地文化,为农村、民工子弟学校及城市创造时尚而独特的艺术人文风景。  

做有趣的公益 立邦「为爱上色」获年度风尚众誉奖2016年「为爱上色」艺术+携手全球18名艺术家在中国开展墙画创作

  目前,立邦「为爱上色」活动已完成了263所校园的美化工程,创办了249间快乐美术教室,超过200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并且获得38家企业团体联名支持,让超过8万名偏远地区学童获益。

  2017年,立邦还将升级「为爱上色」艺术+行动,携手25位iColor设计师和建筑师行至更多的乡村小学和打工子弟学校彩绘校园;并邀请15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在上海同时展开以「儿童关怀」和「保护濒危动物」为主题的墙绘行动。立邦希望通过艺术墙绘唤起人们对偏远山区孩童的关怀和对地球的爱,同时为人们创造更具艺术气息、时尚美感的生活环境。未来,立邦将继续探索,让公益项目更时尚、有趣、好玩,吸引更多人士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