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凯家居争做胡椒研磨器第一品牌

icon 2016-12-09 09:23:51
icon 0

摘要:胡椒研磨器,乍一听名字估计不少人会一愣。其实,只要看老外的电影时稍加留意,或到西餐厅吃饭,上了主菜之后,服务员往往会拿一个长长的木制筒子问要不要添点现磨的黑胡椒。

  胡椒研磨器,乍一听名字估计不少人会一愣。其实,只要看老外的电影时稍加留意,或到西餐厅吃饭,上了主菜之后,服务员往往会拿一个长长的木制筒子问要不要添点现磨的黑胡椒。这个有点像棒球棍一样的筒子,正是胡椒研磨器。西方人饮食讲究之处,在于即使食物端至面前,餐桌上都仍有摆放例如研磨器和醒酒器等加強食味的用具。

  胡椒研磨器的材质有上百种选择,从玻璃、不锈钢、铜制到陶瓷、原木甚至银制都有﹐价格也不一。东莞市鸿凯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生产的胡椒研磨器畅销国内外各大酒店、超市和专业市场,是胡椒研磨器知名品牌之一。

鸿凯家居争做胡椒研磨器第一品牌

  鸿凯胡椒研磨器的结构非常简单,就是一个中空的长筒,底部是一个金属的齿轮一样的磨心,磨心的轴和长筒尾端的把手连起来,抓住长筒的筒身,旋转轴,胡椒就通过底部的磨心研磨出来了。

  鸿凯胡椒研磨器采用进口陶瓷芯,比钢更坚硬,更安全,更健康,以磨出无与伦比的美味。

  越讲究的餐馆,就越喜欢用木质的胡椒研磨器,特别有怀旧感。鸿凯实木手动黑胡椒研磨器,名贵榉木一体制成,更加绿色环保,低调而奢华。

  鸿凯胡椒研磨器,是工具,更是艺术品;是生活,也是文化。对着一碟香喷喷的牛扒来研磨,轻轻转动鸿凯胡椒研磨器,粗细均匀的胡椒粉就纷纷扬扬洒下来,散发着浓郁的香味,既让人垂涎欲滴,又仿佛有种仪式感,爽!

鸿凯家居争做胡椒研磨器第一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