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材责任所在 绿建家

icon 2016-12-09 10:46:07
icon 0

摘要:随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每个城市里面的新老建筑的更替步伐加快,每一个城市中老旧建筑的拆迁步伐也逐渐加快

  随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每个城市里面的新老建筑的更替步伐加快,每一个城市中老旧建筑的拆迁步伐也逐渐加快,每一次拆迁或爆破都会引起粉尘污染,很多厂家选择非环保,难降解的建筑建材,而且我国排污除尘的技术仍然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加之工业工厂的废料排放和汽车尾气的排放,使得城市空气质量每况愈下。在空气污染日益加重的今天,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深入人心的时候,作为城市基准的建筑一定也要在建筑材料上下功夫,才能真正的将节能减排做到最好。

绿色建材责任所在 绿建家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很多工厂的厂房现在仍然在用传统石棉瓦作为建筑材料,石棉瓦以其价格低廉特点成为很多人重点选择的建材,但是石棉瓦含有致癌物质,对人体害处极大,如果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对人体的伤害极大,包括在爆破拆除的时候,飞溅的粉尘也会影响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相比脚下的新型瓦类采用了利用工农业废弃物,通过科学的工艺配比,生产出低碳环保的产品。在实际运用的过程中也比传统瓦类结实耐用。这样的材料才是现在人们喜闻乐见的,建筑行业必须要选择这样的产品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但是现在建材市场上的产品层次不齐,在筛选的时候也要耗费极大的时间成本,如何快速高效的在建材市场选择真正好的绿色环保的建材呢?绿建家帮您解决这一难题。

绿色建材责任所在 绿建家

  绿建家是由上海指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以建筑建材行业为主的大型移动端电子商务平台客户端。该平台的上市极大方便了建筑公司或个人对绿色环保建材的需求。我们可以足不出户的了解到最新最全的建材信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线上交流沟通,有效的选择所需要的产品,绿建家目前作为移动端的app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甚至可以收集到来自全世界的建材信息。绿建家在不断的进步,将原本移动端逐渐向PC端发展,相对的信息板块也逐渐增多,PC端的发展也使得信息更加全面可信,简单来说,货比三家也更加具有信息来源。

绿色建材责任所在 绿建家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