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一面墙 收益轻松涨

icon 2016-12-09 13:22:22
icon 0

摘要:在上海,每每谈到房价,总是教人几多欢喜几多愁,喜的是买了房在魔都总有了安身立命之所,愁的是这高居不下的房价让人对买房望而却步。继帝都限购之后,魔都相继出台“沪九条”,而11月29日上海住建委发布史上最严调控政策更是让小编大呼“天啦噜”!

  在上海,每每谈到房价,总是教人几多欢喜几多愁,喜的是买了房在魔都总有了安身立命之所,愁的是这高居不下的房价让人对买房望而却步。继帝都限购之后,魔都相继出台“沪九条”,而11月29日上海住建委发布史上最严调控政策更是让小编大呼“天啦噜”!

  史上最严限购“沪九条”,明确指出已经拥有一套房的居民家庭,再次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而史上最严调控政策提出,自2016年11月29日起,居民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申请商业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5%。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的、或在本市无住房但有住房贷款记录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70%……

刷新一面墙 收益轻松涨

  久高不下的房价及紧缩的政策,使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租房。据58同城9月发布的《2016上半年租房市场报告》显示,一季度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27%;第二季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7%。今年上半年各大城市的租房需求及租金都呈上升势态,其中上海更是以每套5133.91元每月的价格,力压帝都4743.98元每月,成为内地租房资金最贵城市。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租赁房房租价格已连续7个月上涨,8月环比涨幅也保持在0.4%的较高水平,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904点。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毕业生租赁高峰后租房市场也有了些许回落。

  面对高昂的房价,租房的人们更期望租住的房子能匹配价格,并拥有更高的性价比,让居住更为舒适。不少房东意识到,高质量的房源不仅能提高租金,也能吸引更多高素质的租客。这也是房东开始进行房屋改造的最主要原因。

刷新一面墙 收益轻松涨

  走进一间出租房,墙面的各种问题最是显眼,不光是墙面墙角上不知道积攒了多久的污垢,还有墙面上裂纹甚至是渗水的问题。不仅如此,前任历代租客留下的贴纸、胶带痕迹或者因想要改造残留的不规则壁纸、劣质涂料也增加了墙面问题,使得整个房间降低了一个层次。

  要在最短的时间中提升房间逼格,让自己的房子有格调,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将这些显而易见的墙面问题统统解决,而立邦刷新服务恰好能一站式解决所有的问题。

刷新一面墙 收益轻松涨

  在上海中心地段有出租房的房东刘先生就是其中的典型。刘先生的出租房就位于徐家汇商圈附近的高档小区虹桥乐庭,最近他用立邦刷新对出租房进行了改造,短短五天,原有的污垢、墙面裂缝和发黄问题统统解决,房间格调焕然一新。短短五天后,刘先生上涨了10%的房租开始挂牌招租。

  日前已经刷新完毕的房子迎来了刷新后的第一位租客。身为外企高管的肖女士坦言,正是这套房子良好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整洁明亮的环境,让她一眼相中,马上就决定跟刘先生签下一年的长租合同。“房租涨了,房子还能如此顺利的租出去,这多亏我选择了立邦刷新服务,专业又省心”,刘先生如是说。

  经过立邦刷新服务的改变,房子的格调也增长了,房屋出租的价格也上涨了,房东多赚了钱,租客也有了更好的居家环境,而房东要做的只是把需求交给立邦刷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