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流感,空气灭菌迫在眉睫!

icon 2016-12-09 11:11:22
icon 0

摘要:冬天,又是一个洗澡靠勇气,起床靠毅力的季节。随着温度降低,阳光渐弱,鼻涕也会随之而来。冬季感冒,以病毒性感染居多,也就是俗称流感。所谓病毒性感冒,是由于冬季的空气中存在很多细菌、病毒因子。

  冬天,又是一个洗澡靠勇气,起床靠毅力的季节。随着温度降低,阳光渐弱,鼻涕也会随之而来。冬季感冒,以病毒性感染居多,也就是俗称流感。所谓病毒性感冒,是由于冬季的空气中存在很多细菌、病毒因子。患上感冒,大多数人的做法就是赶紧打针吃药,但是凡药三分毒,经常吃药对身体没有好处,打针吃药也是治标不治本。想要有效地预防感冒,还得从源头做起,消灭空气中的各种细菌和病毒。

冬季流感,空气灭菌迫在眉睫!

  为了消毒抑菌,化学消毒剂、熏醋纷纷上场,细菌没杀完,反而容易引发其他疾病。消毒抑菌,何须那么麻烦,一台华中生物天然草本抑菌器就能搞定。

冬季流感,空气灭菌迫在眉睫!

  华中生物天然草本抑菌器一改传统消毒用品的消毒成分,采用天然草药,通过智能释药恒温发热,将药液转化为气体分子,达到高效抑制细菌病毒的作用。对细菌、真菌等有毒分子的灭杀率达99%以上,可以有效地控制病毒传染源,减少呼吸道病毒感染。

  经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双重检测验证,天然草本抑菌提取液对流感病毒、腺病毒、鼻病毒、腮腺炎病毒都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感冒,我们不能完全制服它,但是可以采取措施来预防和减缓,华中生物天然草本抑菌器为预防流感而生。

冬季流感,空气灭菌迫在眉睫!

  传统的消毒剂气味大、毒副作用明显,用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人都无法靠近。华中天然草本抑菌器提取液采用多种天然抑菌植物提取而成,散发自然植物清香,可有效改善我们的室内空气环境,抑制室内细菌、流感的传播,减少我们接触细菌、病毒、流感的机会,还无毒、无刺激、安全无残留,无需担心杀菌的同时带来二次污染,人们无需回避也能轻松消毒抑菌。

冬季流感,空气灭菌迫在眉睫!

  科技时代,人人都是机不离手。华中生物天然草本抑菌器紧跟时代节奏,手机智能APP控制,符合手机党的需求,无论身处何方,都能轻松遥控抑菌器,实时监测空气中的温度、湿度,各种健康资讯触手可得,享受全天候的健康室内环境。

冬季流感,空气灭菌迫在眉睫!

  这时肯定有人会问,这样的杀毒抑菌器要全天候的工作才有用吗?答案是否定的。华中天然草本抑菌器工作时间短,持续时间长,用量也小,三十平米空间,每天仅需工作两小时,就能整天轻松无忧啦!

冬季流感,空气灭菌迫在眉睫!

  华中杀毒抑菌器使用简单方便,正面开关按钮设计,一键操作,小孩老人都会用。适合放在任意生活场所,让更多的人体验绿色纯天然的草本杀菌,享受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让家人少生病、呼吸更健康。

  目前,华中天然草本抑菌器正在参加京东众筹,众筹中期已获得超十万元的资金支持。上京东众筹,将天然草本抑菌器带回家,捍卫每位家人的健康呼吸。

  众筹地址: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69641.html?from=jr_search&type=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