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合适的护脊床垫

icon 2016-12-09 10:22:17
icon 0

摘要:话说养一个孩子的成本有多大?之前有魔都的网友爆料,至少49万。然后很多家长就纷纷附和并表示其实还不止这个数。当了父母的都知道,能够被量化的成本其实冰山一角,更多的是操、不、完、的、心、呐!

  话说养一个孩子的成本有多大?之前有魔都的网友爆料,至少49万。然后很多家长就纷纷附和并表示其实还不止这个数。当了父母的都知道,能够被量化的成本其实冰山一角,更多的是操、不、完、的、心、呐!

  如今这个既拼智商又拼颜值的时代,家长除了要关心孩子的学习,还要关心孩子的身体发育啊,尤其是脊椎,毕竟颜值再高,也害怕驼背的伤。这也是为什么“不给脊椎带来压力的书包、床垫”等商品畅销的原因。可是,我们关注孩子健康的同时,也要适当关心关心自己的脊椎。否则,孩子倒是没驼背,自己却直不起腰了。

  “人是铁饭是钢”,哦,不对,“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尤其现代都市的人们,每天除了久坐对电脑,还要低头看手机,可见我们的脊椎是如何的“备受摧残”了,再不好好护着,以后恐怕就麻烦了。

  duì bù qǐ

  wǒ zài shuō jiào

  不过小编查了一些“如何保护脊椎”的方法,比如“坐姿端正”、“不要久坐”、“坚持做护脊操”……这些看起来都是“嗯,挺简单的”。然而,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能够长期坚持的人并不多,毕竟有的时候忙起来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怎么可能时刻注意“坐姿端正”和“不久坐”?

如何挑选合适的护脊床垫

  不过呢,小编觉得这些方法即使很难坚持也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坚持”!毕竟如今患脊椎病的人着实不少,而且不光是形体不好看,还有痛痛痛啊!另外,我们还可以尝试——选择一张护脊床垫。

  一张护脊床垫,能给我们身体的2个支撑区(腰和膝盖下)和3个舒适区(肩、臀、小腿)足够承托,缓解脊椎压力,让脊椎在睡眠时保持自然弧度“ S ”型。而舒达床垫,就是这样子帮助我们的脊椎滴!

如何挑选合适的护脊床垫

  舒达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技术能给予身体支撑区和舒适区理想承托,并且还有中区加密设计,能有效减少床垫中区塌陷,给予腰部和臀部更好的支撑。

  “软而不塌,硬而不悬”的舒达床垫不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舒适度、耐久度,还能让我们在睡眠中护脊护椎,不管是忙碌的大人还是学习任务重的孩子,都是不可或缺有木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