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裸奔时代!IMOLA带你玩转墙面混搭

icon 2016-12-09 14:52:38
icon 0

摘要:裸墙时代已经宣告终结,一面精致的瓷砖背景墙,立马让居室空间有了专属的独特韵味。


  玄关走廊区域

  狭长的玄关走廊,适合铺贴有立体效果或是独特纹理的纯色砖,干净的质感又不会过于平淡,再搭配个性挂画增添艺术氛围。

| IMOLA搭配推荐 |

IMOLA·希腊系列瓷砖

  墙面精致的浮雕花砖与拱形造型相呼应,诠释欧式复古风情, 而搭配的现代风格木柜,却给人风趣摩登的印象,打破复古风的年代感,拉近与现代家居生活的距离。

IMOLA·砂岩系列瓷砖

  暖色调的砂岩系列瓷砖温暖中带有坚硬质感,大幅艺术挂画丰富墙面色彩,增添画面感。

IMOLA·页岩系列瓷砖

  交错的铺贴方式,凸显页岩系列瓷砖独特的层叠式纹理, 沉稳的色彩散发内敛的成熟魅力。

  客厅区域

  客厅墙面可以整体使用瓷砖,只需在沙发背景和电视背景区做强调,一面别致的瓷砖背景墙,足以成为客厅内最闪亮的存在。

| IMOLA搭配推荐 |

IMOLA·1874 V系列瓷砖

  1874V系列花砖打造的背景墙,带有欧式的精致浪漫,从色彩上也与整体环境相融合。

IMOLA·缪斯系列瓷砖

  大理石纹理在镭射灯的映衬下,更显灵动。瓷砖通透的质感,尽显高端大气。

IMOLA·卡拉哈里系列瓷砖

  电视背景墙运用深色瓷砖做强调,强硬粗犷的纹理,是整个客厅不能忽略的存在。

厨房餐厅区域

  厨房餐厅区背景墙适合以干净通透为主调,适当加入丰富的色彩与图案,创造愉悦的用餐氛围,而且易清洁的瓷砖更适合多油烟的厨房空间。

| IMOLA搭配推荐 |

IMOLA·1874 B系列瓷砖

  以白色为主调的厨房区,穿插暖黄色、浅灰色花砖,从色彩上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暗藏的纹理质感又为空间平添几分精致。

IMOLA·巧克力系列瓷砖

  看似无序的随性混搭,令厨房空间变得更为灵动活泼。

IMOLA·巧克力系列瓷砖

  暖光打在暖色调的瓷砖墙面,暖暖的色调如同美食般治愈身心。

IMOLA·沃德系列瓷砖

  个性的裸砖效果瓷砖与鹿头装饰物,诠释素雅的北欧风情。

 卫浴间区域

  卫浴间背景墙,除了起到美化空间的作用,还能够在立体层面做分区,轻松灵动的铺贴方式值得尝试。

| IMOLA搭配推荐 |

IMOLA·波普系列瓷砖

  将现代艺术引入居室,时髦的波普风格瓷砖轻松诙谐,赋予家居空间明快的气息。

IMOLA·四季系列瓷砖

  淡雅的蓝色让每一口呼吸都充满清新的气息,坐便背后的花式铺贴,增加墙面层次感的同时,又更显细腻精致。

IMOLA·雕刻时光系列瓷砖

  六菱形砖不规则式延伸铺贴,起到空间延伸的作用,墙面与地面的呼应可以起到显高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